6 家乡变化400字作文
任时光飞逝,任岁月蹉跎,转眼间,快如飞的光阴已过去10个年头了,我乘着飞机回到了久别的故乡,早在国外就听说过中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工业赶上了美国,机器人事业甚至超过了日本。
如今,天空变得格外湛蓝,空气变得格外清新,阳光变得格外灿烂,想想10年前,环境被污染,空气被破坏,可现在却是另一番景象,看看现在家乡的公路,十分宽阔,再也不会发生车祸的惨案。今天的公路时10年前的4倍,不会再堵车了,两遍有蓝色的能吸收废气的护栏,汽车的引擎不会再排除尾气,能量来自于太阳能,速度提高了近百倍,有的汽车还是锋利发电呢!现在,人们都利用自然能发电,比如说:太阳能,风能……可有人会问了,冬天既没有太高的温度,也不常起风,那怎么发电呢?没关系,我可以利用温差发电。
每天早晨,机器人都会做好早餐,一粒豆大的药丸,你可能会不解的文,药丸也能当饭吃?的确如此,这种药丸是有新鲜蜂蜜、维生素、蛋白质、脂肪加工而成的。它含有人体所需要的所有营养,还有延年益寿、养颜的作用。吃了它就会提神百倍,精力充沛,再也不会担心工作的繁忙会给自己带来太多的压力。
啊!愿祖国的科技蒸蒸日上,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