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家乡变化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是乌拉特前旗,听老人们说以前的时候,乌拉特前旗是一个荒滩,南有个火车道,北有个代销社,西有个卫生院,东一家西一户也见不到几个人,出门时骑个毛驴坐个牛车,最好的就坐个敞车。
那时这个地方,叫西山咀乡。
从党的新政策后,西山咀的建设一年比一年好,南靠黄河,北靠乌拉特前旗的乌拉山,清山绿水,给前旗人名带来了快乐。
自从2000年后的城市建设变化太大了,各个街道都拓宽街面,加修马路,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街道两面也种满了树,也安上了五颜六色的路灯,街心花园也盖起了高高的天义大厦,到处都是商店,给人们带来了好多的便利条件,引进外贸,不用出门就可以。街道上人来人往,汽车是一辆接一辆,出门也很方便。
其实我的家乡教学质量也是很高的,每一个学校都有大楼,学生们在漂亮的大楼里认真地学习着,每年高中都会送出清华、北大等各各名校的学生。好多乡下的学生也都来这里上学这足以证明了一切。
老年人们在早晨锻炼时也总会说党的政策可真好给我们老有所有,老有所善,我们要感谢党。
我的家乡用短短的时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就像奔腾的骏马在辽阔的草原上奔跑,我爱我的家乡乌拉特前旗。因为这里是生我养我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