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我的新同桌是一个男生。他有一个十分文艺的名字——李彬冰。长得倒是极斯文的,身材比我还好,可以鄙视我的体重了。
说道他的长相,我倒是没有特别关注过诶,大脑里也只有一个模糊的样子。似乎是双眼皮,大眼睛,若有若无的酒窝。鼻子圆圆的,很像铁臂阿童目哩!但他笑起来,还是神似米奇的!
跟他做同桌也算有些日子了吧,这人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总结了他的几个特点:自恋,犯2和“静如处子动如脱兔”。不信?请凭我细细道来。
自恋这一点绝对不是我瞎说的!刚和他做同桌那会儿,我想跟我的新同桌提一些要求,但还没等我开口,他就打趣地说:“知道,不就是长得帅,成绩好……(省略掉),说的就是我嘛,哎——呀。”这人是我所有同桌中最自恋的一个。
犯2。我真的没有骂他的意思,只是他作为班级第二名(我是第一,嘻嘻),竟然连加法都要算错,还时常来鄙视我的计算!(虽然我的问题更大)但是,这些都不是理由!关键是他鄙视我,他还算错了!这就不可原谅了!也恰恰称了以上的“自恋”。
最后的“静如处子动如脱兔”,我知道他是男的,我没骂他!你看嘛,人家那细胳膊细腿,柔柔弱弱的样子,竟跑的比我还快!(我在我们班跑步也是数一数二的!)这不科学啊!这是人家“动”的时候,人家“静”的时候呢?坐在座位上一动不动,一上午都不挪一下!我真心汗颜了……
总而言之,这个同桌是我自读书以来最和谐的一个!
我的新同桌也就这样了,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