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我右边的人也就是我的同桌,她叫陈雨汐,穿着粉红色的衣服和一条舞蹈裤。她的脸圆圆的,像个大西瓜,眼镜片般大小的耳朵长在西瓜上有点不合适。虽然我们刚刚才是同桌,可她对我一点都不客气。我们班的男生都叫她“中国猛女”哩!
她的舞跳得很美,看了后,连我这个平时对舞蹈不“感冒”的人都大吃一惊,然后陶醉其中。每天的艰苦训练是少不了她的,她每天汗流浃背地回来,令我很是感动!
她还是个体育健将,每次运动会上她都能得第一。有一次,我一眨眼她就冲过了红线,我敢保证,她就是未来的刘翔。
她写的作文也很出色。有一次,我改她的作文,发现写得很美妙,她是这样写的“那个活泼可爱的人是谁?那个在运动会上大展身手的人是谁?”我想,她会不会是从书上抄的?
怎么样,我的同桌不错吧?什么?她要换座位了,不行,我还想和她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