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哎,事实是无法改变的,伤心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
我的校园生活是很快乐的,班里的同学都很友好,常常发出“嘻嘻”的笑声。
说到同学,我第一个想起的就是我的同桌——钟子维。他的脸上有很多的红色的东西,声音沙哑,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看上去他很有学问,其实,他的学习成绩不好,比我还差!他特别喜欢抄我的答案,尤其是数学。可是,他万万没有想到,我的奥数很好,不过,数学简单的题目我都是错误百出,几乎是他告诉我哪里错了,反而变成我抄他的了。
他的脸皮特别厚,经常无理取闹。傻子都知道他错了,还一直说我不对。哎,摊上这样的同桌,我真是倒霉啊!
但是,虽然他有很多的缺点,但他的体育成绩很好,这正是我的弱项,所以我要是去追他,绝对追不上,不过,我可是有自知之明的。我就在座位上等着,他总会回来的。有时候他上课了才来,我就大人不计小人过地放了他一马,嘻嘻,如果他下次再惹我,他就没有好日子过了,不管是上课还是下课,我一有机会就去揍他,看他还敢不敢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