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我的同桌名叫罗恬恬,我刚见到她时,她留给我第一印象就是个文静的姑娘。
她眼睛小小的,鼻子翘翘的,嘴巴薄薄的,扎了一个长长的马尾辫,平凡的她没有引起同学们的太多注意。老师安排他和我坐同桌。一连几天我都没和他说过一句话,他也从没和我说过话,我猜,他应该是害羞吧!
可是有一次老师把我和他去安排在一起做手工,我们联手做了一个精美的笔筒,受到了老师的表扬,从此,我们两个就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可是没过多久,我就发现了她一个去缺点----爱哭
上课的时候,老师只要一让她回答问题,她就哭。你看她眼眶一红,两行眼泪就像直线一样顺着脸颊流下来。老师一批评她,她只要易摔跤,马上又出现两行眼泪。反正在一天的时间里不哭一两次是不行
后来;不知从什么时候她变的坚强起来。现在同学已经忘了她是一个爱哭鬼,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