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我的同桌她叫xxx她是一个非常乐于助人的人;她也是一个脾气暴躁的人,组里的人个个都怕她……
这不,有一次她就大发雷霆。
一天,天气十分炎热我们组在做值日,突然打水的人打了满满一桶水飞快地冲进教室,没想到他不小心办了一跤,xxx飞快地跑过来,还差点扑到他身上,她立即急刹车,保住了他的性命(其实她有点胖,可是她是个跑步健将),之后对提水的同学说:"跑得那么快,干啥呀?急着吃屎喝尿吗?怕屎凉了不好吃,怕尿凉了不好喝吗?(其实她是一个骂人鬼)组里的人都怕她。
缺点多了没优点了吗?现在就说她的优点啦……
记得有一次,放学时她碰见了一位年过六旬的老人,那人骨瘦如柴的不可相信,好象一阵微风就可以把他吹到九霄云外似的,XXX见了用她飞快的速度扶向老人。XXX说:“老奶奶您受惊了。”只见老奶奶和蔼的说:“没事,你是个好孩子,我一看就知道,比我女儿还乖。”她听了象吃了蜜,和老奶奶消失在马路见……
XXX就是这样,有骂有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