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我的同桌叫谭帏,他中等个子,留着一个小平头,大大的眼睛,一对招风耳,看上去非常的帅气,他非常关心别人,又善解人意。
记得一次,我和他还有张硕玩“星球大战”的游戏,张硕玩不过我们俩,知道我说不过他,于是就向我耍赖,说我该下场了,我气极了,和张硕打了起来,谭帏连忙上去,才避免了一场“大战”。
还记得一次下雨过后,操场上积了许多雨,我们三年级和四年级打起水仗来,其实我一个石子也没砸,四年级的同学偏说我带头砸,要我去办公室找老师,还是谭帏“鬼计”多,把四年级的同学骗走了,这时我才松了口气。
还有一次,老师要交试卷费,我的钱忘带了,我向谭帏借一元钱,谭帏问我:“试卷费是2元,你怎么只借一元钱?”我说:“没事,那一元,下午带。”谭帏却说:“做事不要托托拉拉的,正好我这有四元钱,咱俩一人两元。”说完就把钱塞到我手里。
不过最让我感动的是一次数学课上,我的钢笔没了,我向张陈陈借,她说没有多的,谭帏看见了,把他的钢笔借给我,并笑着说:“我这还有呢!”可到交作业时,我偷偷地看了他的作业,全是用圆珠笔写的,顿时我的眼睛湿润了。
我就是我的同桌,我为有这个同桌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