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你想认识我的同桌吗?那就由我来介绍一下吧。
你看,班上那个温文而雅,有着一双小而亮的长眼睛,笑起来眯成一条缝;留着极具个性的“逗号”头,只前额有一撮黑发,其余的地方却“寸草不生”的男生就是我的同桌—袁野。最近我们班上流行玩一种网络游戏—赛尔号飞船。这是一个太空科幻探险的虚拟世界,里面有很多精灵。对于精灵的认识,我的同桌就像一部“赛尔号精灵百科全书”。他知道的精灵可多了!有水系的、火系的、电系的、雷系的……他一跟男生说起赛尔号时,整个人都眉飞色舞的,简直是口若悬河滔滔不绝。他说起木系精灵—巨型树妖的时候还会一边说一边摆出巨型树妖般酷酷的样子,他谈到土系精灵的最终形态—纳多雷的时候,仿佛他也化身为纳多雷浑身拥有了强大无匹的超强防御力,一声“属性转换”更是好像拥有了可以随心所欲地交换属性,让对手防不胜防的超能力。可是当我们女生问起他精灵的时候,他却是一副不太耐烦的样子。看来,这部“赛尔号精灵百科全书”还挑人呢!
这就是我的同桌—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