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习惯作文
习惯已经融入了我们的生活里,有些习惯能使我们进步,有些习惯队我们不利。大家一定要好习惯不要坏习惯。
我有一个好习惯,就是天天早起。你会认为早起人人都会怎算一个好习惯。
早起你虽然会很累,但是你可以起来做一些有益的事。
我天天早起。起来后,我会先刷牙、洗脸,然后我会温习一下课本,读读课外书,增长一些知识,积累一些好词好句。在吃早餐,好像把所有知识都吃进肚子里,以后写作文或说话人家一定会说你满肚子墨水,因为你把知识都说了出来,显得你很有知识渊博。你不要认为很无聊,其实这对你有很大帮助!
我把我的好习惯介绍给了大家,大家也可以试试!感受感受,有建议可以提出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