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妈妈,她对我很好。
她的头发不长不短,她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我妈妈的脸上有一些黄黄的雀斑,头发中夹杂一些白发,我知道那是为我操心得来的。
我妈妈很爱我。有一次,我4岁半的时候,我发高烧40度,我在妇幼住院的时候我妈妈没日没夜在医院守着我。我爸爸看见了对我妈妈说:“我不走,我要陪在儿子身边。”我听了十分感动。在我住院的这几天我妈妈不但叮嘱我多喝水还叫我要按时吃药,过了三天三夜的时间我才退烧。当时我看着疲惫不堪的妈妈心里面好难过,心想长大以后我要好好照顾我妈妈。
我非常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