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心曾说:“世界上一切光荣来自母亲。”是呀!自从母亲生我们到世上,就一直抚养我们长大,教我们走路,教我们学习。
她做了无数的好事,但她从不露面。他就是我们的妈妈。美国的教育部调查表明:如果从出生到10岁,按金钱来算的话,母亲的爱大约需要233744572美元。它要等与1556222183。755人民币元。如果到80岁,你想想,要有多少人民币。那恐怕,要是一座钱山吧!可父母从来不像我们收一分钱,我们却怎样对她们。我们凭什么这样对父母,我们对得起她们么?她们又是怎样对我们的?有人说:“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可我却觉的我的爸爸妈妈是十全十美的,自从我懂事起,就从未看出我的爸爸妈妈有一点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