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我爱妈妈作文
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晴妈妈,
黑沉沉,乌云密布。轰隆隆,电闪雷鸣。哗哗哗,大雨倾盆。我抱着像巨石一样重的书包,站在教学楼门口,哆嗦着。看着我们班的同学一个个都接走了,我心酸,我孤独……突然,我看见一个人从雨中走来了,深一脚浅一脚的走过来了。好像是妈妈,不,就是妈妈。手里好像提着一把伞,不,就是一把伞——我的那把小花伞。“妈妈——”我大喊起来。“小宝贝,妈妈来了。”妈妈用哑哑的嗓子喊着。突然,妈妈不小心滑倒了。我不顾下大雨,冲到了妈妈身边,把她扶起来,说:“妈妈,您不是在医院输液吗?”“我的病好多了。”说完,妈妈又咳嗽起来。看着妈妈病弱的身体,我扑进了妈妈的怀抱里。我的眼睛湿了,不知是眼泪,还是雨水。
我抱紧了妈妈,说:“妈妈,我爱您。”妈妈抚摸着我的头,说:“妈妈也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