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李老师,一年级到三年级您一直照顾我,就像对您的女儿那样好。我生病了,您时时刻刻为我操心,一会儿打个电话,一会儿又给我量体温,一会儿倒水给我。
爸爸大约需要四十分钟才能到学校,您就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着我,安慰着我,我的心里充满了温暖与幸福。 有几次我不想吃饭,您就叫我上楼去吃饭,或者到您家去吃饭,您对我的爱超过了您对女儿的爱,我心里非常感动。谢谢您在生活中对我无私奉献,在学习上您就像园丁一样培养祖国的花朵那样精心。 李老师,您不要为我操心了,现在阙老师对我很好,我也会好好学习,驻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 李老师、阙老师祝你们教师节快乐,永远年轻。
李老师,我会到温州去看您的,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