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近来您还好吗?自从您转到别的学校去上课后,我一直惦记着您,也一直想着您。
每当上语文课的时候,我都非常认真,虽然不是您讲的课,但毕竟也是您教过的科目。
记得以前,您讲的课非常有趣,激发了我想认真学习的念想,只要是您的课,我都全神贯注地听着、看着。
也多亏了您,我的成绩步步高升,也获得了全校第一名的称号,直到现在,我还是一直一直地保持着全校第一名的成绩。
老师啊老师,请您一定要记得,一直有一个念着您,盼着您,想着您的学生,也请您一定要记得,您教出了许许多多的高材生,也还请您要记得,我们!
祝您:
身体健康,事业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