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我想对老师说200字作文
王老师,我想对您说:
老师,我是一个农村学生,我觉得您是一名非常好的老师。我们不像电视里那么肉麻,但是,您却不敢与我们告别。
您知道吗?全班学生都被您“打败了”好多同学都哭了。都因为舍不得。
我爱您,您是一个多么好的教师;您为我们付出了多少?我先谢谢您,传递给我知识。老师,您知道吗?在您走之前,我做过一个梦,不知道为什么,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个梦:我梦见我心爱的老师您走了,因为那是梦,所以还有好多极其离谱的事情。我醒来后非常伤心,我把梦告诉了班长,可过了几天该来的都来了。
我好难过,我甚至觉得自己不该做这个梦。老师,没什么,笑着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