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快到教师节了,我很想感谢您教了我这么多知识。
您是勤奋的园丁,把我们培养成一群懂事的学生。
您是一张写我们心情的纸,有时因为我们而难过,有时因为我们而欢乐。
您上课是那么认真,反而我们却在下面做小动作,把您的话当耳边风,我知道您的心像被刀割一样痛,但还是在心里默默忍受。
晚上到了,当我们进入甜甜的梦乡时,却不知道您为了我们,熬着疲惫的身躯在灯光下批作业、备课。
老师,我现在知道了,当一位好老师是多么不易啊,要付出更多的坚辛和汗水。
老师我爱您!祝您节日快乐、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