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在我们年幼时,化解我们心中的一个个问号?是谁,把打开知识大门的金钥匙,交给了我们?是您!我们最最敬爱的老师。
记得我们刚跨进这个整体时,不!是刚跨进知识的大门里时,我们还是个爱哭爱闹的小辣椒,您开导我们,教育我们,终于,我们改掉了爱哭爱闹的毛病,在那一刻!在那一瞬间!!在那一刹那!!!我们才明白,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到底是谁?是您!我们最最敬爱的老师。
是谁?当我们有疑难解的问题时,他总能化解?是谁?像根红烛,燃烧自己的青春?是您!我们最最敬爱的老师。 当我们的思路进入“死胡同”的时候,是谁?把我们重新“拉”回了“知识大道”?是您!我们最最敬爱的老师。 。。。。。。 我们最最敬爱的人,究竟是谁?是您!!!!!我们最最敬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