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想对老师说200字作文
您是我在学习生涯中见到的最勤奋,最勤快的一位好老师!记得每天早上,您是来学校最早的老师,每天早上,您站在讲台上,一本本地数着我们的作业,细细检查,看有没有漏交的作业!您日复一日,从没有“早退”过!
下午放学后,等我们走的差不多的时候,您会来班级检查卫生,如果卫生不合格,您会主动地拿起扫把,把地上的残余垃圾打扫干净。任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我见过的最严厉的一位班主任!在早上,您检查到缺交的作业,就会询问同学们,为什么没有交作业,如果交的作业不合格,您就会亲自找到那位同学并会通知家长帮助那位同学进步。任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我见过的最有特点的老师!
您每次上课,都会使我们心情放松,而且会学到很多新知识,有时您也比较风趣。我喜欢这样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