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爸爸妈妈不在家,都去我姥姥家。 到了中午的时候,我有一点饿,我开始找东西吃了。 但是我找到了几个西红柿和鸡蛋,我一下想起来妈妈原来做菜做过西红柿炒鸡蛋,我开始想妈妈那时候怎样做的。 先是把西红柿洗干净再把西红柿切成一片一片的,先把油放进锅里再把鸡蛋打破放到锅里,煎成饼状然后再把西红柿放进国立不停的炒,炒完了在放一些盐,炒好以后把他盛出来,放在盘子里面。
不一会儿,爸爸妈妈回来了,我说;妈妈我做了吃的,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品尝了起来。我问妈妈我做的怎么样啊!妈妈告诉我有点咸了。妈妈又说;“你一定要继续努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