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难忘的第一次200字作文
我的生活中有许多第一次,第一次骑车,第一次上学,第一次考试,第一次坐车。但令我最难忘的还是第一次骑车。
那一天,我的爸爸妈妈带我去学骑车。爸爸说学骑车一定要先学会上车,爸爸给我演示了一遍,我就信心十足地去上车了。我刚付好车把,坐上去准备蹬车的时候,车把突然不听我的使唤,我一下子倒在地上,摔了个四脚朝天。第二次,我小心翼翼的上了车,而且还得意洋洋的在路上骑了几圈,最后想下来的时候,却不知道怎么刹车,差一点撞上妈妈,幸好妈妈及时躲了过去,可是我却撞到花坛边上,又摔了个“狗吃屎”。爸爸妈妈又教我刹车和下车,我练呀练呀,一次又一次跌倒,一次又一次地爬起来。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练了一个下午,我终于学会了骑车。
这件事虽然发生了许久,但第一次骑车常常出现在我的眼前,令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