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难忘的第一次200字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
人总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学走路、第一次得表扬、第一次受批评、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对于我们而言,都是一种新的挑战和尝试。但最令我难忘的还是我第一次学做饭。
一天中午,爸爸和妈妈都不在家,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当时我好饿,又没有人煮饭给我吃,没办法,我只好自己做了。唉……
首先,先煮饭,煮好饭之后再煮菜。我记得妈妈教过我做西红柿炒鸡蛋,于是,我去菜市场买了几个西红柿和四个鸡蛋。
首先,把鸡蛋打散,锅子要烧热,放油,之后再放鸡蛋。然后将西红柿洗净后用沸水烫一下,去皮、去蒂。然后将剩余的油烧热,下西红柿片煸炒,放盐、糖炒片刻。当这些都完成的时候,我总觉得还有什么没放的,但是看上去好像都可以了,还有什么呢?想着想着,“啊……天哪!我的菜烧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