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悄悄的到了这个世上,一阵哭声打破了原有的宁静,一家人沉浸在欢喜之中,你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眼前的一对男女,他们的嘴一直动,可你却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反而你还大哭了起来,那个女人把你抱起来放进怀里,你吸允着她那甘甜的乳汁,慢慢的睡着了。
你慢慢的学会啦走路,那天,他们害怕你跌倒,把你抱在沙发上,他们用椅子围住你,去做饭了。你好像很不喜欢这种不自由的东西,就下地推开拉椅子,他听见了声音,回过头看见啦你从椅子里走出来,大叫一声,看呀,她会走路了,他们的欣喜洋溢在脸上,你呢,不管在哪里,都不要他们抱,自己下地走,当然,你也跌倒过,他们也许也忘啦你跌倒啦多少次,你的脸上有一些乌青,他们会给你轻轻擦洗,你张着大嘴哇哇的哭,你却不知道他们在为你担心,你的哭声在他们心里像针刺了一样。
你慢慢的长大,在学校,你的人缘很好,结实了不上朋友,生活的非常快乐,他们给你提供了好的条件,让你无忧无路的生活着,你很快乐。在他们眼里,你是个长不大的女孩,你不能自立,不大方,跟别人说话会害羞,他们为了这几个为题,曾经给你做过思想工作,可你只是说:恩,好的,我一定会做到的。可是到兑现诺言的时候,你又食言了,唉,你难道不能克服吗。慢慢的,终于战胜了自己,他们也非常高兴。
那次,她要去出差,他呢,要坚持留在家里,就在那两天里,你明白了,,他为了你,白天在店里工作,晚上不放心你,又骑着自行车从离家21公里的地方到家,你想吃烧饼,他瞒着你说咱楼下就有卖烧饼的,实际上呢,他绕拉好几个路口才找到,你却说,怎么这么慢,你抢过烧饼,大口大口地吃,一口也没让他吃,他回答:呀,生气了,等会我给你做好吃的,啊。等你弄清事实,知道他为了你跑啦几十个路口找到烧饼,在蹬回家,汗流浃背的他没有抱怨一句,你还说他慢,他并没有告诉你真相,现在知道了,一切都晚了,你都伤了他的心,你在心里埋怨着自己,是的,你也不会告诉他你已知道了真相,只是他们爱自己,你也要爱他们。
他们就是你的父母,最无私,最伟大的,他们没有打过你,给你的只是浓浓的爱意。
文章不足之处在于文章开头没有较快点明中心,希望作者可以考虑一下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