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生情500字作文
今天是教师节,王利瑛同学起了个大早,为什么?原来她忙着给老师送礼物,送什么好呢?她走在路上,不停地想,忽然,一阵清香扑鼻而来,她循香望去,呀,多漂亮的野菊花呀!她十分兴奋,小心翼翼地采下几束,拨去泥土,像捧着价值连城的宝物一样,她来到语文老师的窗前,看着老师的书本,眼前浮现出一幕幕画面--老师坐在台灯前,戴着老花眼镜,为同学批改作业,深夜了,这盏灯仍亮着;她又想到老师在讲台上讲课的那一幕,毫无保留地将知识教给同学们……她将野菊花老师的笔筒,想到老师看见了野菊花高兴的那一刻,她笑了,笑得那么甜蜜,那么幸福,她深情地望了一眼老师的办公室,离开了。
她来到教室里,刹那间,她发现同学们的脸上也都洋溢着幸福甜蜜的微笑,她明白了,同学们同样尊敬老师,在他们心中也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她在心中想: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培育祖国的花朵,为祖国输送栋梁之才;您是一支燃烧的红烛,牺牲自己,照亮别人,无怨无悔。
老师推门走进教室,幸福像气泡一样充满同学们的心,充满王利瑛的心,这份温暖的情也流入老师的心灵。
浓浓师生情,不了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