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情500字作文
随着进场的雄壮曲子,我踏着有力的步伐走出教室。我瞧了眼我们班的集体照,走近一点,指指这个,指指那个,照片上的每个同学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正当我看得入神的时候,不知道是谁推了我一下,无名指从集体照的相框边划过,感觉到有点疼的同时,鲜血也冒出来了,一阵刺痛在手指间弹跳。
这时候,有两名同学看见了我,大惊失色的边叫,边握住我的手,怎么办?怎么办?我忍着疼,笑着对同学说:"没事,有你们的关心,我的这点疼不算什么的。"
在同学的坚持下,还是把我送到了办公室,同学叮嘱我说进去吧,姜老师在那里,我们在门外等你。我进了办公室,看见姜老师在那里批改作业,我的心仿佛见到了我的妈妈,因为在这个时候,妈妈一定会出现在我的眼前,为我包扎的。我激动的说,"姜老师,我的手刚刚划了下,出血了。"姜老师立刻停止手上的工作,示意我坐下,柔声细语的说:"怎么这么不小心呢?没有关系的,我帮你清理下伤口,包扎下就没事了。"边说边在她的办公桌的抽屉里拿出了紫药水和棉签,还有创口贴。只见老师打开药水瓶,把棉签放到瓶里焦点紫药水,轻轻的涂到我的伤口处,用嘴对着我的伤口轻轻的吹,问道"疼吗"。此时的我,热泪盈眶,嘴微微的张了张,话说不出口,只是拼命的摇头,多想告诉老师,我不疼,真的不疼了,有您的爱,您的关心,您的体贴,您的照顾,一点儿也不疼了。老师最后把创口贴贴好,站起来,拍拍我的肩膀,对我说",好了,去上课吧,以后小心点。"
我深深的对老师鞠了一躬,真心的说了声谢谢。然后走出了办公室。
师生情,一切尽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