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朋友作文
亲爱的柳,或者琪:
你好!
我都这么叫你过,这都是在网上。在现实生活中,都全呼你的名字对吧。朋友都交了一年了,我知道我的性格,是一个淑,两个宁,都非常安静,可你也有一个shu是舒服的舒,是呀,你整个人都让人很舒服,我也很佩服你,很羡慕你,很行赏你。今天用你的名字“音尘”来写对不起呀,迫不得已的,但我想告诉你一年不可割舍呦,你讨厌我的脾气,不喜欢我发那些“哇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不发,我不发疯,好吗,你对我越来越冷淡,我知道原因的,可我的性格就这样呀我从小学1年级开始,朋友就没有,你问我,我只能说关系还算可以的,我们有聊过的那些,还有我第一个朋友。勉勉强强算上的。哪像你,人缘关系这么好,能找到知音——黄xx。而我呢,没有呀!我希望一直保持你,留着你,藕断丝连也要的,我们现在像什么?每天虽然还是走在一起,可一句话也不说了,我知道,以前都是你在说,我在听。那是因为我已习惯了,我会慢慢的该,我意识到了,朋友这样很无聊。我也试过了,我说了话没人应的感觉,这种感觉不好的,我知道了。上学期,我一直很努力地想话,总希望,下一次先开口的是我,可我总是找不到话题……
我想你帮我outgoing,和你一样,怎么样?
我们还是好朋友,可以吗?遇到你是缘,结束也是缘,有缘无分,也是缘。上学期是和你一起起买零食的,小学没有,你改变了我,我正在努力,清信任我。
是的我疯了,又发疯了,请原谅。
学习进步!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