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朋友作文
朋友,是我们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因为拥有朋友,我们将不再孤单。因为拥有朋友,我们将受过幸福和快乐。因为拥有我们朋友,我们将变得不再害怕挫折,因为朋友时刻都会在我们的身边支持和照顾。
在我们的记忆中,渐渐回想起以前,那是我得到的一份真正友谊的一天。
“铃铃铃。。。。。。”随着下课铃响起,同学们像笼子里放飞的鸟儿,飞到教室外的活动场地。不久后,笑声像一阵阵风飘进我们的耳朵里。好奇的我走出教室,坐在旁边的树下,观看着只有两三个人组成的游戏,我多么想和他们一起蹦,一起跳。但胆小的我,一星期后也没有这么做。当我鼓起勇气,加入他们的游戏时,他们还毫不犹豫的接受了我。在游戏里,小圆和小欣成为了最好的朋友,也是我得到的第一份友谊,这份友谊就在这有趣的游戏里渐渐清晰。
当然,友谊不止一份。四年级时,全班大调座位,一个叫王巧的女生调在我的旁边。当时却没有想到她的名字会进入我好朋友的列表中。因为座位的缘故,我们的感情一天天增加,直升到我好朋友的地位。
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们四个人就成了不可分割的知心朋友,也让我受到来自朋友的快乐——特别是那个下雨天。那个雨天,是一个让人措手不及的雨天。雨不断地下,随时变化着,有时大,有时小。小圆和我,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雨,一筹莫展。天渐渐黑了,雨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当我和小圆决定冲回家时,一把伞遮住我的头顶,我惊奇的回头一看,原来是小欣。她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还没等我开口,就问道:“你也是走东边的吧?那就一起走吧!”我开心的笑了笑,温暖像一把火,刹那间占据了我冰冷的心。
这就是朋友,我的朋友。在我过去的岁月中,因为有他们的存在,让我不再感到孤单。因为他们,让我度过我最美丽、最幸福的时光。我的朋友,我将永远难忘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