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
我最亲爱的朋友们,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这么长的时光。经过这么长的时间我们已经慢慢长大了,褪去了以前的天真和幼稚,迎接我们的是成熟和责任。我们变得会理解别人、有自尊、叛逆……而这些的确是我们现在要度过的时期。你们陪我走过我的喜怒哀乐,我也陪你们走过你们的喜怒哀乐。长大了就好像回到以前,回到以前的快乐、无忧无虑,小时候就想快点长大,长大了就自由了。为什么我们长大了,笑容却消失了?
为什么我们变得越来越孤独?我要谢谢你们,你们是我最珍贵的回忆、宝物。我最想谢谢的是我最好的朋友。因为她我变得成熟,因为她我变得有责任感,因为她我变得开朗,因为她我变得……如果没有她就没有现在的我,她在我的生命中是不可缺少的。我爱她,也爱我的朋友们。她们都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无论以后怎么样,我都会相信她们。我希望她们也会同样的相信我,无论她们的决定是什么我都会支持她们,我相信她们也会支持我,特别是我最好的朋友——伊伊!我相信她们的梦想可以实现,我相信她们可以如愿以偿,因为她们很善良。善良的人都会有好的结局,所以我才相信她们的梦想。我希望她们以后可以永远的善良,也希望我永远善良、单纯。我的朋友们,希望我们以后还可以长聚,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永不磨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