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朋友作文
“你下课完蛋了!”这是他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他长的人高马大,脸上有一条刀疤,很显然他经常和人发生争执。他是我们班的兵乓球高手,美中不足的就是他的脾气不大好有点暴躁,不过他却对兄弟两肋插刀有义气。
你的兵乓球技术非常了得,无人能敌,我们班就属他最厉害了。一次,我和同学一起去打兵乓球,我的球技还可以,他们个个成了我的手下败将,我不禁有点得意,就向他这位高手挑战。一开始,我还撑得住,可一会儿,他用了全力,我就招架不住,他一下左旋球一下又向右打,一下近,一下远,搞得我筋疲力尽。而且他发球的速度极快,手起拍落,没等我回过神,球就已经“飞”过来了,他扣球更猛,大手一挥,“啪”的一声,球都破了。他的接球就更厉害了,我打了个极刁钻的球,本想这下你接不了了,哼,没想到他却将身子一转,伸手轻轻一挑,球竟然被他稳稳的接住了。
他有一个搞笑的外号“智熊”,听起来很好笑,他很不喜欢此绰号。他对叫他“智熊”的人恨之入骨。
一天,教室里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我们正在学习《杨氏之子》这篇课文,坐在我后边的捣蛋鬼又开始改编“什么熊国、熊子……”当他听到这句话,瞬间火冒三丈,站起来,只见他猛的一拍桌子,喊到:“李思泽,你下课完蛋了!”搞得连老师也不知所措,我们更是惊讶。随之,“你下课完蛋”也就成了他的至理名言。
他非常的讲义气,就如《水浒传》中的大哥—宋江,可以为了朋友不顾一切。
他最好的朋友就是陈轩昊。一天张盛昱和陈轩昊在打闹,在左冲右撞中陈轩昊的眼睛给撞了一下,似乎伤的不轻,这时在写作业的他看到了,二话不说,就走了过去,这个时候,张盛昱还在开玩笑,说:“哎呀!熊来了,哦。”话刚一出口,张盛昱就被摁在墙上。这时,上课铃声响起,他又来了句:“你下课完蛋了。”
他就是我的朋友—黄智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