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观察作文
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天气:晴 今天,老师叫我们做一个小实验 ,就是观察一种植物的生长情况或一种小动物的生长情况。我便找出了几粒绿豆然后找出一个碗,把豆子放进去,最后放上和豆子齐平的水,就大功告成了。我真希望我的豆豆们能够茁壮成长!
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天气:阴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绿豆已经长出了比它身体还长的芽,这些芽是白色的,大约有1厘米长。这些芽虽然很细很细,但却蕴含了我对它们的期望,我对它们的付出,我真希望我的豆芽们能越长越好!
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天气:阴
哈哈,今天我可爱的绿豆宝宝们的天线又长长了一些,有的已经长得比它的身体还长了不少,大约有三厘米长。这可得感谢亲爱的妈妈为我做指导,才使我的绿豆宝宝们越长越好了!我妈妈可真是一个养豆芽专家兼大功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