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春节500字作文
圣诞节是西方最重要的节日,而春节则是我们中国最最重要的节日。它是上一年的幸福未尽之时又加了一份新春的喜悦,我是这么认为的。正所谓:喜事喜迎喜春。这一天我过得还真算有滋有味呢。
发短信送祝福这是春节不可缺少的。在送别人祝福的同时,自己也有了那么一份欢乐。在春节的上午我打开电脑,拿着妈妈的手机,找到了龙年祝福语。刚开始我用手机拼,拼字并不快。但熟能生巧嘛,渐渐地能随心所欲了。有了短信当然也要开始送祝福。我把它们分成三类;亲人,朋友和老师。不知怎么滴,再送这些祝福的时候自己心中不禁涌起了一种成就感。妈妈说:过年的欢乐都写在你脸上了。我想,也是呀。
不知不觉已经星空满天了。我仰望星空看看月亮,不禁想起了我儿时的理想。正当我回味的时候铁党刘晓丽拍拍我的肩膀说:新年快乐,送你的。一朵玫瑰花的闪光灯就到我手上了。她说:走了,出去唱歌吧。我笑而不语,就被她拉走了。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我知道她唱的虽然五音不全,但夹带了一丝自信。是啊,我害羞什么,有什么不敢的。自信一点吧。我相信我们两个的歌声夹带着我们的梦想飞上了星空。
是的一年过去了我的初中生活也过去了半年,我也长大了。
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也会有新的开始,我也将会展现出新的自我,每天发生的事都是独一无二的,过去的已不再来。我也会让每一天都面对着一个全新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