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春节500字作文
千盼万盼,春节终于就要到来了,随着春节脚步的邻近,我的心里早就乐开了花。
在春节前,人们个个喜气洋洋,个个精神饱满。逛街的人络绎不绝,有的在买年画,有的在买年货,还有的不停的奔波在街头巷尾,为亲人添置衣物。好一片热闹纷繁的景象!
街上五彩缤纷,各种各样的人都有,各种各样的货物都齐全,琳琅满目,人们恐怕想买什么都难选择吧!
春节前,家家户户都灯火通明,家家都把房子装饰得别具一格,各有各的个性。他们把买来的年货放得满地都是。买来的年画怎么个贴法,那就按各自的喜好了。有的正着贴,有的倒着贴,还有的歪着贴,各有各的贴法。春节要到,远在他乡的亲人都要赶回来欢聚一堂,我终于可以和表弟表妹们在一起聊天、玩游戏还有交换新年礼物。家家户户都有很多的鞭炮。大人们和小孩们都穿上新衣服,准备迎新年。在春节到了,人们一出门,如果遇上好朋友,口中总是不忘说一句:“新年好!”人们杀鸡宰羊,忙碌地准备着春节的年夜饭,就等着春节的时候大吃大喝一番了。春节到了,小朋友便早早的从睡梦中醒来,睁开眼睛看到爸爸妈妈坐在自己的床边拿着准备给小朋友们的红包。
春节终于到来了,春节真开心啊,真希望天天都是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