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三天,每天我的的心情都无法平静,就像是一个嫌疑犯等待着能决定他是有罪还是清白的判决时的感觉一样。以往每年,多少也都会有点这种感觉,可一坐到电脑前就什么不痛快都消失了。但今年不一样,这种感觉是那么的强烈,时刻心脏都高速跳动着……即使坐在电脑前,心里也是时刻得不到放松。这感觉像幽灵一样,时刻跟着我,吃饭、走路时我的心里也是一样的痛苦,就连睡觉时也不会让我得到安宁……用“食不下咽,寝不安席”来形容再恰当不过了。因为如果考不好不光要面对老师的冷嘲热讽,还要导致在同学中的影响力和话语权下降,回家还要面对家长无休止的“开导”,甚至整个寒假都要在压抑中度过。
这种感觉陪伴我度过了等待成绩的三天。
成绩终于下来了——虽然不够理想,但是综合排名由期中的第三十一名上升到了第二十一名,三科总成绩277分,较期中有了大幅度的提高。
我悬着的心终于下来了,虽然没有实现进“前十”的目标,但是也有了比较大的提高,向成功又迈进了一步。我马上给爸爸妈妈发了短信,告知他们这个好消息。
梦寐以求的“重磅”奖品离我越来越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