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期末400字作文
外面的景物已潜入夜幕当中,我坐在暖色调的台灯下,聆听着虫儿的鸣叫。第二天便就是检测我们的实力的时候了;我并不紧张,只要好好长舒一口气,再心平气和地、认真地、仔细地答题,这样总比老是紧张的同学们好多吧。
考试之前,你得先游览一下题目,总比盯着、发痴发呆的同学们好吧。然后,只要并不紧张的考试,我相信我自己一定能考出好成绩;便不再马马虎虎了。大多数情况下,考到的第一道题(在五年级)大多数是听力题:我先讲解一下,听力题在初遇的情况下是有些困难,老师一般在三、四年级里念三遍;但关键我是五年级,便不再像师弟、师妹那样幸福了,在中年级,老师语速对中年级和低年级来说,是有些快;对于我们高年级,老师的语速快得不得了,但这是老师给我们足够慢的速度;你得起码在老师念完第一遍的时候,你就要做完(这是我班班主任老师说的),念第二遍的时候,你要仔细检查,要不哪怕错了一个字,都会扣0。5、1分;那样,你就只能得99。5、99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