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感动的事400字作文
我们的班主任是我们的语文老师。
她,一位平平常常的女老师,没有漂亮的外表,但却有着与众不同的心灵。她,是个普通人,却做过一件普通人没做过的事......
记得在三年级上半学期时,我们班是12个班中很吵的,甚至可以说是最吵的一个班。您每天管着我们,努力想把这个班带好,然而,就因为这样,您扯着嗓子竭力想让我们安静下来。就这样一日复一日,您的嗓子受不了了,到医院配了药片,含在喉咙里。虽然您病了,就连医生都劝您最好不要说话。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您竟带着一瓶药片依然坚持来给我们上课。您不含药片喉咙就会阵阵发痛,所以,您在喉咙里含着药片,给我们上课。可那时的我们很不懂事,依旧我行我素,大声吵嚷。您的喉咙不能大声叫喊,只好坐在那儿任我们吵,闹。本来您应该在家里静静养伤,让校长派另外的老师给我们上课,这,也无妨。可是您却把我们的学习看得比自己的喉咙还重要!你们说,这难道不是一件普通人没有做过的事吗?
或许,你们的老师比我的老师教学经验更加丰富,外表更加美丽,可是,我觉得,就算你的老师教过二o多年,美如天使,也比不上我老师的美丽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