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一件感动的事400字作文
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事情让我们感动。每当遇到令我感动的事情,我都会深深的记在我的日记本中,只有这样,这些感动的事情不会消失,才会永久的烙印在我的心中。一件感动的事情,感动的不只是流泪,也不只是震撼,更是自己从中学习到什么。
我的生活中,令我感动的事情不会出现像《感动中国》里的风云人物的那么伟大的事情,在我的生活中,感动我的事情虽然是一些小小的事情,但是却能让我得到宝贵的学习之处,可以让我改变自己的不足之处。
我的邻居做的一件事情,是令我无比的感动的。她是一位残疾人,虽然年龄只有十几岁,但她身残志不残。她每天都会做她力所能及的事情,因为她不想成为家里的负担。她每天虽然坐着轮椅,但是她也爱锻炼自己的身体,她会用双手使劲的转着轮子,就像我们正常人跑步一样,做了一段时间才肯停下来。到了中午,她就开始淘米煮菜,等着爸爸妈妈回家吃饭,当我看到她一步一步艰难的完成家务,我心里震撼着,眼里打转着泪珠。我曾在她面前表示了无比的佩服,她就自信的说:“我也是正常人,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我独立完成的,我不比任何人差。”
她是多么的自信和努力,没有任何的抱怨,她自强不息不畏任何困难。和我对比时我是多么的微不足道,我知道我要改变自己,也要像她独立自主,挑战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