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第一次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可是你们有没有最难忘的第一次呢?
我记得我第一次看母狗生宝宝是在我四年级的时候,现在已经过去两年了,但我仍是记忆犹新。
那一天晚上,我奶奶突然和我说我们家母狗要生了,当时我非常的激动,甚至到了语无伦次的地步,所以我话也不说就直接奔向院子里,等待小狗的降临,过了五分钟第一只小狗降临了,接着第二只、第三只、第四只、第五只……第八只。
这是我第一次看母狗生小狗,我看到了母狗生小狗时的痛苦与小狗降临时的喜悦。也让我明白了母爱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