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200字作文
人身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需要我们没一个人去体验,这也包括我自己。
第一次坐火车,我和爸爸妈妈买的是新空调的上卧,自己好不容易的爬了上去,根本就不敢往下看,向下一看,就会感到头晕眼花,感到非常的痛苦,这就是我第一次坐卧铺车的感觉。
还有一次,爸爸妈妈都要忙着上班,没人陪我回老家,只能一个人坐大巴车了。从车开始发动了,我的心也开始发动了,紧张的怕自己会不会被骗子骗走、紧张的想上厕所又不敢说。后来经过爸爸的短信的确认,坐在我旁边的阿姨是爸爸的朋友,有她的陪伴我才安心的到了老家。
过后妈妈跟我聊起这件事,她责备我不该轻易地相信陌生人,这样多危险呀!听了妈妈的话我也觉得太险了。
这就是我的有一个第一次,你们有这样惊险的第一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