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喜欢作文
我爱海,它像一个蓝色的梦,环绕在我的心间。
早晨的海是富有活力的,浪潮无休止的打过来,一浪迎一浪,溅出一朵朵白玉似的浪花,好像有使不完的力量和精力。略带咸味的海风扑面而来,迎合着海浪,席卷快乐,席卷温馨,席卷一切的情感,向我们招手,号召我们一起去探寻,去发现,那一个个遗留深邃的海的秘密。
中午的海是充满欢乐的,它把人们拉向快乐深谷,一次次捧起,一次次摔下,弹起一支支动听的乐曲,打开快乐之门,快乐地、没有约束的玩耍,摆脱束缚,摆脱烦恼,摆脱疑惑,摆脱一切不安和焦虑,放任自己,尽情嬉戏,迎接海的快乐洗礼。
晚上的海是神秘浪漫的,浪儿缓缓地移动,像在诉说一个个哀怨的故事,偶尔的月光、星光交织在一起,为海蒙上了一层静谧的面纱。海风呼呼地吹过,把寂静吹至耳畔,一切都显得迷茫,叫人为之动情。此时的海多么寂静,没有早晨的活力,仿佛一个疲劳的人需要休息一般。“睡吧,海”,我低语着“当东方出现第一抹晨光时,再醒来吧,海,再重新拥有活力,为人间增添笑语。”浪潮扑至脚边,好像在说:“我该休息了。”
我喜欢海,因为它的活力,它的欢乐,它的神秘与浪漫。
海,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