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看《喜羊羊与灰太狼》。里面的人物有: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慢羊羊、暖羊羊、软绵绵、灰太狼、红太狼、焦太狼,他们的特征是:喜羊羊跑的快、聪明,美羊羊很漂亮、总是爱上别人的当,懒羊羊爱吃零食贪吃、总爱睡觉,沸羊羊总骄傲,跑得较快,慢羊羊跑得慢,想不出问题来头上长草,暖羊羊在羊羊里面最胖,它在里面当班长,软绵绵是最早的村长,每一个狼都很想抓住它,灰太狼很不善良,想抓住那些小羊吃了它们但每次都吃不到,红太狼是灰太狼的老婆,她老打灰太狼,焦太狼它喜欢吃香蕉,和暖羊羊是好朋友。
我看的有一集特有趣,给你们讲一下吧:有一天灰太狼没有抓到羊,回家被老婆打了一顿。等打完他以后,他就准备去看太太太太太太太爷爷的以前的记录,他就看到了一颗藤蔓种子,它的作用是:有一只狼或者是一只羊,在跑步机上跑步留下来的汗,藤曼就会听从主人的指挥,去做。所以,灰太狼就用这个来对付羊村。灰太狼带着他的老婆去羊村门口,拿着藤蔓种子、跑步机和花盆。然后灰太狼在跑步机上跑步,留下来的汗让藤蔓快速长起来,藤蔓进入羊村。
结果被羊羊们发现了并拉响了警报,羊羊们都跑到村口去看灰太狼的诡计,结果被藤蔓缠住了,只有沸羊羊没被缠住,于是他说了许多赞美藤蔓的诗和句子,藤蔓就把他们放了下来。然后羊羊们轮流在跑步机上跑步流下很多的汗,藤蔓就伸到了喜羊羊它们的花盆里,藤蔓听从了喜羊羊的指挥,将灰太狼和红太狼扔到了河里,灰太狼的诡计又没得逞。
邪恶永远战胜不了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