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放风筝作文
星期天,妈妈和我去广场放风筝。 刚一下车,就看到广场上空飘着各种各样的风筝,有蝴蝶的,有金鱼的,有蜈蚣的,等等,特别漂亮,五颜六色。我的是战斗机样式的风筝,银白色的机身在阳光下很是显眼。于是,我右手拿线,左手拿风筝,开始放了。
我把风筝使劲往空中一抛,就赶快迎风跑了起来,边跑边回头看,它慢慢地飞起来了。一会儿高,一会儿低,我真怕它落下去,就又拼命地跑了起来。没想到他还是一头栽了下来。哎,真没劲,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妈妈也从后面跑了过来,一边给我擦汗一边说:“别灰心,做什么事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千万别半途而废啊!别忘了,你选的是战斗机!”我抬头看了看妈妈,对!不冲向蓝天算什么战斗机。想到这我对妈妈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准备战斗!
正好,这时风大起来了,风筝很快飞起来,而且飞得越来越高,哈哈,我太高兴了!银白色的风筝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飞翔美极了!我喜欢放风筝,更喜欢风筝迎风而上的过程。让我懂得了勇敢,坚持,不放弃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