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放风筝作文
今天是一星期一次的外出游玩时间,今天我们要去洲头放风筝哦*。*
我和妈妈先到奶奶家拿了风筝,这个风筝看上去上一个大大的三角形,中间还画着一只可爱又天真的米奇,其他部分是和天空一样的蔚蓝色。我们要出发喽! 我们奔驰在沿江大堤的柏油路上,路的两旁有金灿灿的油菜花,我情不自禁的打开车窗,大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还夹带着淡淡的花香。不一会我们到了洲头,一下车看到宽阔的长江和春暖花开的江堤,我仿佛就是一棵小草、一株小树,真正的融入到了大自然……
我们开始放风筝了,当我打蔚蓝色风筝时才发现——风筝的一个翅膀折断了!我们绑了一下,可是还是没有信心能飞上天,这时妈妈坚持说:一定要尝试,不尝试怎么能知道结果呢?我小心翼翼的试着放。我先请妈妈拿住风筝,我再把风筝线一点一点的放长,然后妈妈像放纸飞机一样把风筝抛出去,结果风筝乘着春风飞上瓦蓝瓦蓝的天空了!期间我不时的拉一拉线,这样好让风筝更有动力,飞得更高!妈妈还给我拍下了很多的照片呢,留下我童年美好的回忆。 这真是快乐的一次出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