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放风筝作文
这星期是学校“放风筝周”。星期一我带着风筝满心欢喜地来到学校,心里默默地想:“我一定要把风筝放得最高。”
下午第二节是体育课,大家开心地拿起自己的风筝,跟着马老师去操场。一路上,有的同学不住地赞美自己的风筝,还有的同学已经迫不急待地在放风筝了。
很快到了操场,大家已经等不及了,没等马老师说解散,同学们就象一只只出笼的小鸟迅速跑开了。
我拿着风筝,小心翼翼地试着放起来,可风筝似乎和我作对,一个劲翻跟头。我生气地想:“风筝呀,风筝,你可要争气点啊!”没过多久,同学们都陆续把风筝放上了天,原来湛蓝的天空已经变成了彩色的。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可我的风筝还没有上天。不过我没有灰心,反而更专心了,心想:“我一定要把风筝放起来”。风筝似乎明白了我的心事,一个劲地往上窜,终于挣扎着飞上了天。看着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的风筝,我高兴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