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放风筝作文
今天的天气非常好,阳光格外灿烂,晴空万里无云。
我和妈妈到广场上去放风筝,广场上人山人海,许许多多的风筝在天空中飞舞着。在天空中飞舞的风筝真是漂亮,形状各不相同,有的呈七彩三角形,有的呈人形,有的呈鸟形,真是五颜六色,形态各异,让人眼花缭亮。
我拿起风筝开始放起来,风很大,一下子就把风筝带上了天,我飞快的跑着,绳子越牵越长,风筝在高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着,此时我的心也随着风筝在空中翱翔,快乐极了。我兴奋地对着妈妈大叫:“妈妈,妈妈,看我的风筝飞的多高啊!”妈妈笑着说:“我的儿子真是放风筝的高手呀!”听着妈妈的赞扬,我心里简直就像喝了蜜一样甜,美滋滋的!
小朋友,放风筝不但可以锻练身体,还可以让我们从中享受快乐和幸福,让我们有空常出去放放风筝,放放我们快乐的心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