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放风筝作文
春天到了要干什么?“春游”“植树”……一问到春天要干什么,大家口中一定有无数个真确答案,今天我就来放风筝。
我和妹妹拿着心爱的风筝来到一快很大的空地。我们看见蓝蓝的天空上挂着一只只蝴蝶般美丽的风筝,把天空装扮得格外美丽,好像一匹色彩缤纷的布一样。有的是美丽的蝴蝶风筝、有的是勇猛凶恶的老鹰……
开始放了,首先我把方法给妈妈说清楚,妹妹把风筝高高举起。我说:“放!”我立刻向前跑。跑到了尽头,我一看风筝在后面“翻跟斗”。妹妹笑着说:“姐,你忘放线了。”
我顿时脸红了,说:“再来一次。”这次,我决不会粗心大意。
准备好了,我说了一声:“开始!”于是,我像风一样飞快得跑了起来,边跑,边把线抽出。我转头一看,风筝已经飞上了天空……
这时,我仿佛也变成了一只美丽的风筝,在蓝蓝的天空越飞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