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放风筝作文
春天到了,春天姑娘把大地装点得一片翠绿。这正是放风筝的好时机。
我、妈妈和弟弟拿着我们心爱的蝴蝶风筝,去了勒流中心小学对面的空地放风筝。我们来到空地,看见蓝蓝的天空上飘着一只只美丽的风筝,把天空点缀得五颜六色,好象一匹色彩缤纷的布。。有的是“威风凛凛”的黑猫警长,有的是勇猛凶恶的老鹰,有的是胖头胖脑的比卡超``````
我们开始放了,首先妈妈把风筝高高地举起。然后,我说“等一会儿,我说放,妈妈你就立刻放”一切准备就绪,我想今次十拿九稳。“放”我说。我立刻向前跑。跑到尽头,我回头看,风筝在猛烈地打“翻斗”。妈妈笑者说:“涛涛,你忘记放线了。”我顿时脸红,说:“我重新试过一次。”今次,我决不会粗心大意。
准备好了,我说:“一,二,三,放。”我像刚刚离弦的箭一样,一边跑,一边把线抽出。风也猛烈地向我吹来,我更使劲力地向前跑。跑到尽头,我回,看见风筝终于飞上天空。这是,我兴高采烈地跳起来。我把线慢慢地抽出来,风筝渐渐升上天空``````
这时,我仿佛变成一只美丽的风筝在科学的天空逐渐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