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放风筝作文
那天,我和姐姐带着蝴蝶风筝一起到广场放风筝。
我们到广场时,那里已经有很多人在放风筝了。他们在广场上跑来跑去,风筝有各种各样,有蝴蝶风筝、小鸟风筝……他们有的拽着引线飞快地跑着,想让自己的风筝飞得高一点;有的拼命放线,想让自己的风筝飞得远一点;有的看见自己的风筝飞得很稳当,高兴得手舞足蹈;有的看见自己的风筝飞不起来,急得跺脚……我迫不急待地叫姐姐拿着风筝,我拉着风筝线跑向远方,我一边跑一边喊:“放!”姐姐放开风筝,我的风筝飞到白云旁边,好像在和白云说悄悄话呢!突然,一架飞机飞过,我的风筝比飞机飞得还高呢!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赶紧拿出照相机把这美丽的景色拍了下来。
天色慢慢地变暗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今天可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