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放风筝作文
放风筝赵诺今天天气风和日丽,我和爸爸、欣然还有我的哥哥一起在操上放风筝。我和欣然准备的风筝是一只蝴蝶,爸爸和哥哥准备的是一只老鹰。开始放风筝了,欣然为我拿着风筝 , 我拽着线迎着风跑,我跑着跑着忽然觉得后面一拽,我回头一看,是风筝飞起来了,我慢慢的放着线,蝴蝶缓缓的往上升,“风筝飞起来了!”欣然高兴的跳了起来,我们一边奔跑一边欢笑。我的风筝在天上就像活了一样,它就像是一只真的蝴蝶,它随着微风一会儿飘向左,一会儿飘向右,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我手中的线一会儿紧一紧,一会儿松一松,风筝就一会儿上一会下。哥哥的风筝也飞起来了,我和哥哥比起了赛,看谁的风筝飞得更高。我们的风筝越飞越高,已经变得像脸盆那么小了,我抬头一看,我的风筝正在天上扇动着翅膀,好像在说:“我飞得高,我飞得高!”最后爸爸说:“今天是家庭‘风筝节’,你们并列第一。”我渡过了一个愉快的“风筝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