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放风筝作文
今天阳光灿烂,还有微风轻轻吹起,正是放风筝的好时机,出发了……
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姐姐一起去了龙城广场,有很多人在放风筝,我激动地拿着风筝跑了过去,我就把风筝打开准备放风筝起飞。
我跑呀跑呀风筝怎么也飞不起来,爸爸说:“你应该先拿着风筝,手伸长,把风筝拿得最高,然后边跑边放,风筝就会飞起来了。我照着爸爸说的做,结果真的飞起来了,我高兴地叫着:”飞呀飞呀“,爸爸笑着说:”看来你做得不错呀!“妈妈也买了一个风筝,妈妈说:”我和儿子比赛看谁飞得高。
于是,我们就开始比赛了,我和妈妈同时放,都一直在放线可好玩了,爸爸和姐姐在一旁加油,最终我顺利了,其实放风筝是很简单的嘛,又可以锻练,还能提高我们的智力。正放得起劲,突然下起雨来了,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