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毕业500字作文
时间无情,我该如何挽留你。你站的教室门口。我看到你的身影消失在我的眼中。
电子表一下一下的敲动。我的心越来越不安。
“我还能再见到她嘛?”我对着那个令我安心与慈祥的老师问道。
“这,你加油吧。应该不能吧“
我的心不知道怎么了。我感到心被一陈陈的敲打。我关上眼帘,止住了眼泪。
”毕业了嘛?真快啊”我默默的说道。脚步沉重的跟我的妈妈走出了教室。在校门外,我又看到了你。我嘴角露出一丝微笑。即刻消失。柳条默默的飘动,如同嘲笑我的悲哀与不幸。我坐在车上,望着窗外。眼泪已经出来了。看到你拿着那沉重的物品。脚步如此轻快。我默默的低着头回了家。
家里的日子真难熬。每天不停的想你,每天写着日记。望着这窗外,陌生的雨滴打在我的心上。我的童话结束了。童话的“蓝天”是否真的存在。望着蓝蓝的天,五味陈杂。心里却在默默的承受着不堪。你是我心中的终点。我能写出那滑稽的富人与慷慨大方的穷人。却写不出我此时的心情。再见。哼。也许是真的吧。
我在路灯下默默的靠着,寻找着你的足迹。却已寻不出什么。双手已“腐烂”那忽明忽暗的灯光在我的心上又添了一笔。如同那默默的柳条在鞭打着我那蠢蠢的心。
学院的每节课都没有了我。毕业了。
会再见到你吧!张……
我会坚信的。因为世界会给我希望的。会读懂我的努力与不懈和坚持。
我不会如同雾都中的孤儿一样看不到希望。看不到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