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毕业500字作文
毕业离别
时间一点一点地慢慢在我们手中偷跑,不经不觉又到了毕业的时候了!我要跟我最好的同学朋友们说再见了!这个时候我们全班同学都很不舍得大家的离别,所以说好,毕业后久不久就出来聚会一次,让我们的友情不能断,不能让这一年一起奋斗的同学们忘记彼此!
这天是我们照毕业照的时候,我们全班同学都兴高采烈地回到学校照相,去怀念母校的最后时光,去抢回属于我们一起共度的时间。我们穿着校服排在留影区处,开开心心地照相,有些人摆出犀利奇怪的动作,可能是想让将来,同学们拿起毕业照都会想起谁是谁,哪个打哪个,其实当时我们照相的时候每个同学心中都有种不舍得的感情,但是这个时刻每个同学都不想哭,不想让气氛搞砸,所以每个同学都好好珍惜每一个时刻,毕业照照完后每一个同学都捉住老师的手,都想向老师说声:“谢谢老师!这一年的照顾!”当然我也有份跟着大队向老师们致谢!
在这里我想向在这年和我一起共度的老师们,同学们说声:“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这一年的照顾,在你们身上我学习了很多东西!在步入新的学校里,我都不会忘记你们的,你们是我最好的老师和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