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毕业500字作文
时光匆匆,一转眼的功夫,还未等你来得及察觉它,时间以瞧瞧的从身边溜走了。
你是否还记得那一刻,最后一次在母校相聚,向培育我们的老师告别,向我们朝夕相处的同学告别,向母校告别,向那一段不能忘怀的岁月告别。
在那刻,我想到了很多很多。小学六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就这样匆匆的,我们大家都毕业了。望着我们曾一起学习的教学楼,望着我们为比赛拼搏过的操场,望着我们曾最喜欢的体育馆,望着我们上学时走过的那条路……六年里,我们的班级有过分与和,六年中,我从懵懂无知的小孩成长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六年中,我们有过欢笑和哭泣,却永远忘不了那段最纯真的友谊。
伴我一起成长的好伙伴们,大家曾边走边吃着冰激凌,摆着龙门阵,慢慢走在回家的路上。六年中,我们一起在教室里读书,一起在操场上奔跑,一起参加运动会的比赛……那丰富的班队活动课也让我记忆犹新,拔河、做水果拼盘、三只脚大赛、歌词对对碰……下课了,我们一起聊天、一起跳绳、一起追逐……星期五,我们一起骑健康车、一起爬白龙、一起滑冰……六年中,我们有笑、有苦、有乐,但我们相互分享,相互鼓励走到了今天。
踏着沉重的脚步,缓缓走出校园,回头望望那待了六年的学校。真的要走了,同学们,老师们,我相信以后有缘再见吧。
现如今的我已经离开了小学的母校,迈入新起点的中学大门,是个未知的新环境。但是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刻,那一刻让我明白, 过去小学时光里的日子帮助我打下了坚实的学习基础,让我快速的成长,给了我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