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毕业500字作文
还记得,毕业的时候“气球”唱了一首离歌,那是我第一次听这首歌 ,今天我又听见了这让人回味又心酸。
“想留不能留 才最寂寞 没说完温柔 只剩离歌 心碎前一秒 用力的相拥著沉默 用心跳送你 辛酸离歌 ~~~~~~”我想起我的班主任呕心沥血的教导我们,那一幕一幕都展现在我的眼前。老师对我的教导是让我永生不忘的。我的班主任是英语老师,可是我的英语本来就不好。可老师告诉我:“你现在的成绩要坚持住啊,绝不能放弃,我也会加把劲让你的成绩提上来的,你还有机会,不能放弃啊,我们共同努力一定会创造佳绩的。”这段时间里,老师上课常常提问我,对我的要求也非常严格。我也非常理解老师,知道她是为我好。我这边也在努力,每天都会背单词记语法。一旦有不懂的知识就跑去办公室问她,她也会不厌其烦的给我讲。
“故余虽愚,卒获有所闻。”
“想留不能留 才最寂寞 没说完温柔 只剩离歌 心碎前一秒 用力的相拥著沉默 用心跳送你 辛酸离歌 ”这首歌回响在耳边,而眼眶已经湿润。现在已是暑假,想念的心怦怦地跳着希望老师能够感受到我的这份感激和想念。
最不舍的就是老师了,希望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永远不会忘记您的!“用心跳送你 辛酸离歌”仍回响在耳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