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毕业500字作文
想想相处了6年的同学要分别了,还真有点舍不得。是真的,我的心从来有了没有过的感觉,不知是慌张还是难过。这样的感觉让我不知所措。
有时当我还沉浸在在刚入小学时的美好回忆。我猛然间想起,原来我已经要小学毕业了,曾经看似那么遥远的东西,现在却就在眼前。以前我觉得无所谓,但是现在却就在我的眼前。当我真正要面对的时候。我却充满了不舍,被这些东西打乱了思绪,打乱了感情,突然觉得哽咽。同学聚在一起就是缘,容易吗?一点都不容易。可分别那天就会那么不紧不慢的到来。其实人要学会遗忘,我不希望再有这样的心痛。但不希望的常常会循环往复,毕竟学习的生涯要到尽头还早嘛!可是只要一毕业,我们的人生就会告一段落,我真的很想再做一个天真无邪的小孩,不管生活中的事,可以萧萧洒洒地玩,和同学一起游戏很开心很开心。
以前我想过让心灵的轻来面对世俗的抱负,可是“要毕业了‘‘四个字打乱我以前飘飘然的感觉,最终在着篇文章中里慷慨激昂发言,哪怕是扇情也无所谓,一切顺其自然。由于我这种意识的强烈萌生,我愈来愈吝啬地消费我的时间,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小学当中。但这只是凭空想象,一切不可能成为现实。对于周围群体,当我出现在他们面前,能带给他们所需要的轻松,从而增添或缓解他们生活中的喜悦和痛楚。
在这里我祝愿同学们能考上自己向往的中学,但最重要的是天天开心,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记住,要天天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