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成长的400字作文
童年,似咖啡,又加了糖的甜,也有没加糖的苦,细细品味,有的让人开怀大笑,有的让人潸然泪下。今天,我拿出一杯甜咖啡,与大家共同分享。 在我五岁的时候,是一个人见人爱、白白胖胖的小姑娘,无忧无虑。每当炎炎夏日,西瓜便是我的最爱,咬一口,清清凉凉,甘甜可口,那叫一个“爽”!
这天,妈 妈买了个又圆又大的西瓜,晚饭后,妈妈拿出水果刀,轻轻一碰,“咔”,西瓜裂成了两瓣。望着那西瓜,我的口水就不停地往下流,那西瓜的瓜瓤里,一粒粒黑色 的种子沉睡着,。咬一口,味道棒极了,便又吃了好几块。奶奶对我说:“慢点儿吃呀。” “没关系的,吃得多才有力气吗!”我毫不在意。 “那你吃西瓜总该吐籽吧!”奶奶诡异地一笑,“否则。” 啊,会怎样?我十分不安,便放下了西瓜。 这样的成长故事在我的童年中还有很多很多,它们为我的经历增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