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成长的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故事,每个人都在成长。在成长的路途中,每个人都历了欢乐与痛苦。欢笑与泪水在纵横交错着......我们正处在十四五岁的花季少年,体验和收获与众不同。
处于学生时代,考试是必须的。考试成绩的好坏会给我带来不同的感受。进入七中以来,我自认为自己一直在奋斗,在向前先行进着,但是成绩屡次下滑。每次成绩下来时,就像一块沉重的大石头压在我的脚上,使我无法移动。老师总会来鼓励我,使我努力迈出步伐,拥有更强的力量前进。在我的努力下,成绩终于接近了人意,我非常高兴,更想要前进,考好的感觉真好啊!老师也继续来支持我、激励我,我的自信心愈加强烈了。
经过了这么多次考试,我体会到了成功背后的辛酸与失败面前的痛苦。我明白了: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你“走路”时候,别人也在走,在你“跑步”的时候,别人也在跑,在你“飞奔”的时候,也有人在“飞奔”,要想超越别人,超越自我,光有聪明的头脑是远远不够的,要用辛勤的汗水浇灌才能开出成功的花朵。在每时每刻,我们都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全力以赴战胜对方,做一个卓越的自己。
在青春的花季里,我们都有着特殊的体验和收获,成长的故事给了我们许多动力,促使我们前进。欢乐与泪水将伴随着我走过人生,成长的故事将带领我迈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