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长的400字作文
岁月的风铃,摇醒了我沉睡的记忆,久违的感动又被唤醒。
白云在湛蓝的天空中悠闲地散步,大地上洋溢着我童稚的欢笑,掐一朵嫩嫩的无名野花,哼着未成曲调自编的童谣,踩着酥软的草色,放飞洁白的风筝,牵着那斑斓的憧憬,飘飞在悠远的天空中。
然而轻风系不住流云,流云带不走我的风筝,平静的天空,是我理想的调色板。童年放飞的风筝,越飞越高,童年也渐渐离我远去。我只好挥手惜别童年,把往事装进画框,储存那如诗如画的童年岁月。
小时候,我盼望着长大,在长大的岁月里却又害怕长大,就这样不知不觉地一下子真的长大了。成长的日子是绿色的,梦是红色的,笑是开心的,哭是认真的,心是诚挚的。
如今的我,在人生的花季中,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蕾,凝视着青春这块美丽的芳草地,细细品味着这美丽的季节,编织着自己美好的梦想。天空很广阔,心中却有一个比天空更广阔的梦幻世界。
长大的感觉,是在寻找翠绿的田野,准备撒下希望的种子。在纵横交错的道路上,我也清醒地知道,只有经历无数的风风雨雨,才能迎来了自己璀璨的黎明。只有自己才是命运的主人才是灵魂的舵手。
昨天,带着回忆悄悄地逝去;今天,攥在我们手中;而明天呢,正闪烁着耀眼的光辉期待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