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军训作文
3月28日,我们学校四五年级参加了社会实践活动——军训。我的心情是多么的紧张激动啊,等待着军训的到来。
军训的基地在羊台山下方,训练是那么辛苦。交警指挥操是我们先学习的其中一部操,交警指挥操做的时候每个动作都要用力,做到位,喊口号的声音要响亮,干脆利落,我第一次练习的时候经常不到位,不喊出声音。每次听到尖锐的口哨声都让我心中一震。广播体操加强版是非常累人的训练,那次我们在烈日下训练,每次只要有手要放下就必须把腿拍响,出脚时一定要把地板跺响,就是这样才导致我被晒得黑黝黝的。
军训每天的生活就是各种各样的训练。军训每天晚上9:50睡,6:20就要起来,每晚累得倒头就睡着了,第二天醒来全身酸痛,虽说每次起来都很困,但是这就是服从教官的命令。每天晚上睡前都必须洗一些自己小件的衣服,睡前还必须刷牙,这些都使我有些不习惯。军训的饭菜最令人怀念。那里的饭真是各式各样。在那我终于可以吃辣的饭菜了,终于不挑肥拣瘦了,更好的是我学会了集体生活。
这次军训我学会了很多:做每个动作都要用力、说话声音响亮干脆、不挑肥拣瘦、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学会自己洗小衣服和集体生活,等等。我真希望还有这样的机会锻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