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军训作文
很小很小的时候,就有一个梦想,梦想能够穿上绿色的军装,每逢在电视或者电影中看到当兵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们,心中就会有一种走进军营的感觉,他们的威武和庄严。但我一直都没有那种机会,由于某种原因使我与军营生活无缘。
没想到,真的没想到,不知是上帝对我的怜悯还是……我拥有了一个可以接受军营生活的机会——军训。
挡不住内心的波涛汹涌,怀着向往的心,我穿上了向往已久的绿色军装,穿上以后,感觉很实在,很舒服,俨然我就使一位真正的军人。
此时的哨声打乱了我的思绪,开始集合了,军训从这一时刻开始了。
训练了一天,太累了,此时的我终于能够反手到军人的辛苦,慢慢地我的心开始退缩,我想到了逃避。
我的体质很差,容易生病,但是,当我看到教官那亲切的眼神,想想军训结束以后就要与教官分离,我决定,我要坚持,我要让小教官们的付出得到回报。
我的毅志在一天天得磨练中,变得坚强,现在的我才明白,为什么那些当兵的哥哥姐姐在艰苦的训练中还能够露出开心的微笑。军训的我体验到了生命的意义,让我明白了,那句不吃苦中苦,难为人上人的深刻道理。离军训结束只剩一天的时间,我的内心对它充满了依依不舍的感觉。
军训给我一种累,但又很快乐的感觉,我相信我们四排在最后的会操中,一定能够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