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寒假500字作文
第一天,当我习惯性早早醒来,发现寒假生活已经来到了!心了美滋滋地盼望着要把有趣的书读个够,盼望着天下大雪和冬天亲密接触,盼望着怎样和小朋友痛快地玩耍,我还计划着帮妈妈做家务,给爸爸做个小礼物等等,总之,我要做个寒假好孩子。
我陪爸爸过新年。我爸爸是一名警察,在外地工作,今年,妈妈决定新年的第一天和我一起去,陪爸爸共度新年。下雪了,我和妈妈打雪仗,累了就回屋内看美丽的雪景。过年了,大家都放假了,而我爸爸还在坚持工作,心里突然有些酸酸的。新年我又长了一岁,我似乎更懂事了。
我陪妈妈锻炼身体。我最喜欢我的妈妈,平时我妈妈工作很忙,下班后还得做家务,很少有时间锻炼身体,为了让妈妈增强体质,我提出了和妈妈一起晨跑的好建议,妈妈开心极了!每天早晨,我俩六点起床,唱着小曲儿到农学院跑步,学院里清新的空气,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脾。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妈妈每天都夸我出了好主意。
我做家庭小卫士。我们家的洗手间是我的保洁区,门边贴着我的名字,每天只要有啥地方脏了,我都会及时打扫。面池是白白的,玻璃是明亮的,地面是干净的,妈妈每天都会给我一个合格的标志。
我早早地把寒假作业做完了,好轻轻松松地玩耍。我和小朋友一起溜过冰、一起画泥画、一起唱歌,爸妈带还带我去仪征好朋友的家里去拜年呢!我的假期真是丰富多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