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寒假作文
寒假我回了湖北老家,我们回去的时候,奶奶放了一个大鞭炮。
苍茫的天底下,北风刮的正紧,天气异常寒冷。呼啸的北风,刮起枯黄的树叶,碎纸片。这灰茫茫天地,使人隐约的感到了什么。果然,不多久,天空落下了几滴雨点,接着,泼下了铁沙子般的冰粒子。
下雪了,刚开始下的雪好小好小,雪越下越大,一出去像在雨中一样。
过了一会儿,雪停了。外面一片结白,像比鹅毛还要白。晶光闪亮,眼花目眩,茫茫无际。因为雪太大了玩不了。大雪干净极了,纯洁极了,漂亮极了,幽静极了。大地银光闪烁,奇美异常!
第三天下午雪没那么大了,可以玩了,我和弟弟妹妹玩打雪仗,你打我,我打你,可好玩了,我也堆了一个小雪人,不太好看,可是我们很开心。
到了晚上,雪化了,我们开始玩烟花了,弟弟的一把放完了,我也放完了,妹妹不敢放,弟弟要妹妹的烟花,妹妹不给,弟弟只要有去买了。
这个寒假我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