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_寒假作文
在寒假里,有许多趣事。其中最有趣的是去姥姥家和两个调皮的妹妹捏泥塑。
我们首先从鸭笼里找来了一个铜罐子,想用它盛装泥巴。没想到里面居然装满了又臭又硬的硬泥块。我捂着鼻子,跑到鸭笼子前把泥土倒了,又拾了二块砖头并在一起当台子。
接着我们又找来一个袋子,把土装上,不一会儿土也装满了。就差水了,我拿着瓶子,到卫生间灌满了水,走出卫生间,溜出大门,跑到麦垛下。看两位妹妹已经等候多时了,我就连忙把水“咕咚咕咚”地倒进了罐子。
泥巴搅拌好了,我们都在专心的捏着。我捏了一个对我来说很简单的葫芦,妹妹王珂捏了一朵桃花,也不知道那朵花儿包含了她多少滴的汗水。连最小的妹妹郝丹宁,也让一堆又丑又难看的泥巴摇身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苹果。
这件事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我会把它刻在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