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到了,我随妈妈去奶奶家玩,想干一些有趣的事。
说来也巧,那天正好下了一场大雪,我心里很高兴,心想:等雪下厚了,我就可以堆雪人了,我耐着性子等了一会,雪真的下厚了,我高兴地戴上手套,拿着小铲子,到外面堆雪人,我首先将雪扫到了一起,捏成一个圆形,又捏了一个小雪球,放在地上滚,雪球越滚越大,滚好了,我将它按到了雪人的身子上,雪人的整体就做好了。
然后,我又拿来了一些煤块,安在了雪人的头上和身子上,这样,雪人的眼睛和衣服上的纽扣就做好了,我又给雪人画上了鼻子和嘴巴,这样就做好了,可我还觉得总是缺点什么,“哦,忘了,雪人的帽子还没带呢!”于是,我拿来了一个小纸盒子,将它安在了雪人的头上,这样,雪人的帽子就做好了,我看着雪人,高兴的笑了。
这就是我在寒假中发生的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