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寒假作文
今天我刚起床,爷爷就告诉我外面下雪了,我连衣服都来不及穿就拉开窗帘一看,果然外面已经是白茫茫的一片了。
吃过早饭,我和爷爷出去玩,我们堆了三个雪人,一个美丽无比的妈妈,一个身强力壮的爸爸,一个又可爱又美丽的宝宝,我看见别人堆的特别特别大。过了一会儿,爸爸下来了,他说:“我要去擦车。”我们又玩了一会,爷爷说:“太冷了,咱们快回家吧。”我拿了一块雪就回家了,回到家,我一看,雪还没融化呢。爷爷把它放到一个盒子里,然后我就把它放到冰箱里去了。
堆雪人真有趣,这是这个寒假最有趣的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