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我的烦恼400字作文
你不要说我年纪小,可我也有烦恼。我的烦恼跟早晨上学有关系,你们猜的着吗?接下来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我从很小起,我就有了这个坏习惯,那就是早上起不了早。我和爸爸妈妈都很烦恼。就说前天早上吧,我又起不了床了。闹钟响了一遍又一遍,可是我还是眯眯眼,揉揉眼的拖延时间,一会儿有睡着了。这才刚进入梦乡,妈妈就急匆匆地上来了,“宝贝,快起床了,上学要迟到了!”我被妈妈的叫声惊醒了,这样才起来慢吞吞地穿起衣服来。在妈妈地帮助下,迷迷糊糊地下楼,迷迷糊糊地刷牙洗脸,迷迷糊糊地……然后我很不情愿地背着又大又重的书包去读书。并不是因为我不喜欢读书,而是我实在是没有睡够。等到了学校才从迷迷糊糊中清醒过来。
晚上我睡得也还早,可就是不知道我怎么老是睡不够,唉真是讨厌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