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我的烦恼400字作文
在大家的心目中个子矮小是很多人的烦恼,那些为自己个子矮小而烦恼的人都不知道,个子高也有烦恼。我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
下课了,我学们像脱缰的野马冲向操场。这时我的好朋友高玲玲来找我了,要命的是她一过来就抱住我的胳膊,慢慢的往下走。她还对我说;“和你走在一起真有安全感,你就像是我的一个大姐姐,时时刻刻保护着我。”话音刚落,前面来了一位低着头往前走的小朋友,她走得很急,好像有什么急事。走到我这里时,她向我行了个礼,很有礼貌的向我说了声;“老师好”。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走了。“老师?她也太尊敬我了吧!我有那门成熟吗?”我一个人小声嘀咕着。没想到,旁边的同学就更夸张了,笑得前仰后合。
怎么会这样呢!我既觉得好笑又觉得无奈,谁让我就是这么高呢!慢慢的我也习惯了。其实一个人是高,是矮,是胖,是瘦,都没有关系,重要的是不能嫌弃自己,要乐观的面对自己的缺点。我喜欢自己现在的样子,因为我可以肯定那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我。在这个世界上再也找不到一个一模一样的我,多好啊!一定要客观的看待自己的优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