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我的烦恼400字作文
我这个人在平常生活中无忧无虑,基本上没有什么烦恼,就是有一个两个的烦恼,也会被我很快的忘记。但是,到现在还有一个很大烦恼我却怎么也打败不了它。,这个烦恼就是生字我错太多。
错字这个烦恼从一年级开始就跟着我不停的转。记得那时候,老师经常听写,不过由于我字错太多,经常得分很低。我一直被这个烦恼包围着。父母也因为这个为我着急。我也很想改掉这个大毛病,消除烦恼,所以为我制定了听写计划。每天让我听写读本上的生字,天天坚持,这个办法虽然枯燥,但是挺管用的,我的错别字少多了。但是一到学生字的时候,还是要逊色好多。
现在,我已经烦了这样天天晚上听写,但是又没有办法。真是希望早一点改掉这个毛病,消除这个烦恼啊!所以为了我能最后消除烦恼我就只有天天坚持了。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