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寒假作文
本以为可以酣畅淋漓地大学一场,唉!又是事与愿违。我早就已经习惯了,一次次地为放假而欢呼雀跃,一次次地为假期精心制定好学习计划,可是每当假期结束我又一次次地面对成堆的、还没来得及完成的作业望而兴叹。这就是我的假期,也是我们大多数学生们的假期,我想。
今年的寒假也不例外,我基本上是蜗居在家里。看电视、上网、看电影,看腻了就看会儿书,每天都是一成不变的生活,有时我真的快要被憋疯了。每当此时,我会找几首激昂的歌乱号一通,之后继续着同样的生活。有时我会觉得我是一台机器人,没有情感,每天都在执行同样的命令,不允许反抗。
但是我在这个假期中又确确实实得到了一些“收获”。我把《越狱》全看完了,It“s so great!有时我在想,如果我也像Scofield一样聪明的话,我也许也会故意把我自己弄进监狱里去,出的来出不来那就不一定了。剧中Scofield兄弟之间深深的情意着实打动了我。不光是Scofield兄弟俩,他们那整个“团伙”都使我很受感动:丈夫为了妻子、妻子为了孩子、姐姐为了妹妹全都是至自己的生命于度外,甘愿牺牲,真的是太伟大了。
我这只常年缩在壳里的蜗牛现在要伸出头来晒晒阳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