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寒假作文
今天是1月28日,是我们长江实验小学的学生拿成绩报告单,并举行休学式的日子。经过一个学期的愉快学习,到了今天检验我们学习成果的时刻,同学们都又兴奋又紧张。一大早,同学们就早早来到学校了,大家坐在教室里,有的分析着这次期末考中的失误;有的讨论着寒假中的安排;还有的在憧憬着过年红包的使用哪,只见教室了叽叽喳喳,热闹非常。
上午8点30分,全校师生到礼堂集合,举行了别开生面的休学仪式。仪式上,不仅总结了过去一学期的学习成果,还有全校老师对我们新年的祝福。仪式过后,平时严肃认真的老师们,有的亮出了美妙的歌喉——高歌一曲;有的展现婀娜的身姿——进行模特表演。看着自己熟悉的老师在台上精彩的演出,同学们乐得手舞足蹈,喝彩声不断。休业仪式后,我们都回到了各自的教室。
由各班的任课老师讲评期末考试的情况,并进行了期末的表彰。 成绩单拿到了,考的好的同学喜笑颜开,表示还要继续努力;考的不理想的同学也下定决心,争取下个学期加油,考出好成绩。老师微笑地宣布放学,同学们背起书包,走出教室,也走入了愉快的寒假生活!在这里也祝亲爱的老师同学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并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