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寒假作文
春节到了,我们家来了一个小客人,他就是我的表弟。我的表弟今年3岁,样子很可爱,来了冲我一笑,再把手放在背后,好像不好意思。他长得很强壮,而且很爱吃东西,外号“好吃鬼”。今天他拿来两辆小汽车,一辆是红色的小卡车,一辆是蓝色的小轿车,它们俩差不多大小,都只有二三十厘米。弟弟嘴里高兴地嚷:“玩小汽车,玩小汽车!”
我提议玩“撞撞小汽车”这个游戏。我心想:玩碰撞的游戏我肯定赢,因为我的力气大些。
这弟弟太狡猾了,在我想象快胜利的时候,弟弟说:“我选那个高大的小卡车,你选那辆小轿车吧。”我没办法,只好选小轿车。“3、2、1,开始!”我一声令下,两辆小车撞到了一起,只听“啪”的一声巨响,两车插肩而过,但是小卡车在碰撞的时候产生了旋转,导致小卡车的尾部与小轿车的尾部撞击,我们感到很高兴。最后我胜利了,因为我把弟弟的小卡车撞翻了。弟弟不服气地大叫:“三局定胜负!”接着发怒地瞪眼,愤怒地拍了一下桌子。我说:“三局就三局,谁怕谁!”
“叮叮叮……”第二局比赛开始了,弟弟使出了全身一击,脸都红了,而我还没发射小轿车就被当地的小卡车撞飞了1米远。这局弟弟胜利了,他欣喜若狂,笑的脸都开了花,那样子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现在是1比1,最后一局至关重要,谁胜利了可以获得“撞撞小汽车冠军”头衔。第三局比赛终于打响了。我和弟弟的心里压力都很大,而且每个人心里都想着要胜利。我一声令下“冲!”我使出浑身解数,弟弟也不甘示弱。但是我的力量比弟弟大,把他的车撞个四轮朝天。最后,无论怎么说,还是我胜利了,获得“撞撞小汽车冠军”的称号。
“撞撞小汽车”这个游戏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