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寒假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寒假咯!下面来听听我美妙的寒假三部曲吧!
一部曲:作业风暴咦,我平时可是很好动的啊,怎么今天一点声也没有呢?噢!原来是在写作业呀。语文,数学,英语,复习,预习,小册,真是令我头疼!还有那些兴趣班:数学班,英语班,语文班,作文班更是令我苦恼。哎!加油吧!挺过这段“魔鬼时间”就彻底解放啦,先苦后甜吗!
二部曲:网络世界作业做完了,兴趣班也上完了,该干点什么呢?对了!电脑。我打开电脑,上了网。对了,最近天津队女排队不有一场比赛吗?我打开网页,找到了这段文字:天津女排无悬念地以3:0(25:19、25:21、25:19)战胜山东队,用这样一种方式结束了自己本赛季第一阶段的征程。我一口气读完了,啊!天津女排大获全胜,真棒!我不由得感慨道,网络世界可真奇妙啊!
三部曲:强健身体总呆在家里也不行啊!也该活动一下身体啦!于是,我叫上张文浩一起去打篮球,哎!张文浩篮球打得太好了,我输给了他,我不服气。嘻嘻,羽毛球你可不是我的对手。So,我下午又和他去大港体育馆进行了羽毛球友谊赛。哈哈,我可要为上午的比赛报仇雪恨啦!我把浑身的解数都使了出来:正手发高远球,反手发球,后场正手高远球,网前勾对角,网前搓球,吊球,跳杀……全都使了出来,杀得张文浩抱头鼠窜。
哈哈,羽毛球还是我技高一筹吧!哦!赢啦!活动活动身体真舒服啊!这就是我动听,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三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