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我在三年级的时候,看着比我大的哥哥姐姐都非常吸引我的注意力,因为他(她)们的脖子上都挂着一条耀眼的红领巾。
我那时也非常盼望着我也能什么时候挂上向他(她)们这样的一条红领巾。我没天想,我都可以把红领巾的模样画的没有痕迹。现在,我6年级了,在我4年级的时候我就带了红领巾,那时我睡觉都带着它,保护它,维护它。我和红领巾解下了深厚的友谊,也友谊比山还高比海还深,比波涛还汹涌比洪水还泛滥。
我还记得在我回家的途中,不小心摔了一跤,掉在了泥坑里,那时也在下倾盆大雨,也是我的红领巾被泥水包围着,我真想快点回家去为我这红领巾洗一下澡。雨停了,我的红领巾也干净了,红领巾虽然在别人的眼中,是个微不足道的东西,只是觉得带起来好看,但他们错了。
在我的眼里,红领巾是一个象征,是一个中国人民的伟大的象征,当我们带上了它,就应该感到自豪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