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我姓李,名明宽,10岁。我有一个会“变形”的脸头,平静的时候,脸是圆圆的;惊讶的时候成了瓜子脸。不大不小的眼睛上面镶嵌着一层半浓半淡的眉毛,像毛笔从眼睛上画了一笔似的。脸上还有一张小小的嘴巴,嘴巴上有两个山洞,它便是我的鼻子。
我的脾气时好时差。如果今天好事一大帮,比如考试考到了高分,今天去春游等等,我的脾气就格外的好。如果今天东西忘带,被谁冤枉等等,我的脾气就十分差。就比如后天要去春游,我十分高兴,脾气十分好,就算考试也很兴奋;但如果作业忘带,作业做得早也闷闷不乐。
我是个爱动脑筋的人,有一道数学题特别难,我怎么也做不出来,但我不问家长,在那儿奋斗,列了许多算式,想方设法要做出来,草稿画满了整整一张,总算做出来了。我就十分十分高兴,欢呼雀跃,在那儿高兴。我也是一个不服输的人,比如下围棋下输了,我就继续下,继续下,下到赢为止,如果下不赢,就睡不好觉。
这就是我的故事,你是怎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