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我与红领巾,已经是相识了四年的好朋友了。但是,我和红领巾的许多故事,却令我终身难忘。
相遇
那一年,我八岁,刚读一年级。老师把你系在了我的脖子上,那时的我,感到光荣极了,因为我,夏雨童已经是一位少先队员了!但是,陌生的环境,陌生的老师,陌生的同学,各种各样的陌生令小小我的不知所措。而你,却陪伴我度过一个又一个的孤单日子。
朋友
渐渐地,我与你的感情越来越好。我们谁也离不开谁,甚至到学校门口发现没有戴上你,我也会打电话让妈妈把你送来。记得有一次上体育课,我不小心把你落在了操场上。回到教室的我想起了这件事,心急如焚,连忙跑到操场上去找你。跑到操场上,我发现有两个三年级的学生把你绑在上玩游戏。当时的我愤怒了,也忘记了自己是一个四年级的大姐姐。飞快地跑到那两位三年级的同学身旁把你从他们的脚上解开,并把那两位三年级的同学好好得教训了一顿,才拿着你回到教室。
离别
下学期的我,就是一名五年级的学生了。我知道,自己很快就要和你离别了。或许,这一别,将是永远。
但是,红领巾,请你一定要记得:在这个世界上,你还有一个叫夏雨童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