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在一个清风徐徐的下午,我和朋友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过了一会儿,走到了桥边,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我脖子上死缠不放,后来一看,原来是风把红领巾吹到了我的脖子上。于是,我把红领巾随手一扯,搭在了肩上。
忽然,一阵风迎面吹来,红领巾慢慢地从我的肩上滑了下来,我浑然不知,朋友说道:“你的红领巾掉在地上了。”于是,我头一转,正当我要去捡时,一阵风又吹了过来,红领巾飘到了河里。
正当我束手无策,在想如何下河时,便看见了一个台阶,真是天助我也呀!于是我的脚“嗒嗒嗒”地走下了台阶,当我用手去捡时,哎,怎么也够不着,于是又想了很多办法:找棍子挑,棍子又太短;用手去够,那更是完成不了的任务。就这样,我又想了一个法子,脚不是比手长嘛,于是,我便做起了“俯卧撑”,身子趴在窄小的台阶上,伸直了我的那条长腿(我很庆幸妈妈送给了我这样一条腿,今天终于派上了用场了。)我那样子真像一只伸长了腿在晒太阳的乌龟,只是它没我现在紧张,快了,快了,就要够到了,可我已经很累了,一不小心就和水来了个亲密接触,可怜的裤子全湿了,嘀嘀嗒嗒地下着雨。我勾,我勾,我勾勾勾勾,红领巾离我只有两寸时,风又不识趣地吹了过来,红领巾在水上晃晃悠悠地动了几下,仿佛向它的主人告别似的,接着,慢慢地沉了下去,渐渐地,红领巾不见了……
哎,我这可爱的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