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我爱您”这句话是我从来都不好意思对您说的。我要感谢您这十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
这十年来,为我洗衣服的是您,为我做饭的也是您。您为我操劳了这么多年,现在我无法报答您的恩情,但长大后的我一定会报答您的养育之恩。记得小时候我感冒了高烧不退,您抱了我整整一晚上,在您的精心呵护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而此刻的您却高兴的流下了眼泪。还有一次我想吃饺子,您怕我上课迟到,就连夜把饺子包出来,放在冰箱里。第二天早上,我睁开眼睛时,一碗热乎乎的饺子就在我面前了。我觉得妈妈对我的爱比海还深。小的时候我还不会洗袜子、洗头发,这些都是您帮我做的。您每天都要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只有一小会休息时间。是您教会我梳头发、洗袜子、识字。妈妈我觉得仅仅一封书信并不能完全表达我对您的爱。我就此停笔了。最后我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