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明天是五月十日母亲节,这是所有妈妈的节日,在这里,我祝您节日快乐!妈妈,您每天要六点钟起床,您也来不及吃早饭就急急忙忙往单位赶去,在医院里您不怕脏不怕苦,天天为病人打针,做手术。妈妈,您累了吧?您明天一定要好好休息,明天,我来照顾您,您已经辛苦了这默多年,我一定不会让您再操心了!
记得有一次,您下了夜班,回来您都没有睡觉,就陪着我去公园玩了,可是您回到家就累倒在床上,妈妈,我知道您是想让我开心,而不顾自己的疲劳,妈妈,但是您身体更重要,要是您累了,我也会伤心的,您对我的爱深深的埋藏在我的心中。我长大一定要回报您对我的爱!
妈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让您住上最好的房子,让您过上最快乐的生活!我要用我的能力去回报您对我的爱!
妈妈我永远爱您!
祝您:
工作顺利!越来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