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您好!
感谢您生我、养我、鼓励我、教育我,让我在美好的世界环境里茁壮成长。感谢您生出了我。如果世界没有了你,也就会没有我。我听爸爸说,您生我的时候,非常的辛苦,非常的难受,妈妈,您在这个世界上真是多么的伟大呀。
感谢您养育了我。多少年来,您每天都坚持给我做早饭,叫我起床,给我穿衣,教我上课要打起精神来,不要像个老爷爷那样,无精打采,让我十分的感动,心想:妈妈,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好的成绩来报答您的养育之恩。感谢您无数次地教导。
您老是叮嘱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我以前觉得您非常的啰嗦,但是,现在我才知道您的苦心和时间的宝贵,每当我又有不会做的题目时,您马上会出现我的面前,指导我完成作业,解决我的各种难题。妈妈,您在我的心中永远是最善良的、最伟大的。我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