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当我提起笔要写字时,就会想起小时候你教我写字的样子;当我要背上书包上学时,就会想起小时候您牵着我的手,陪我上学的样子;当我跌倒的时候,就会想起您叫我的话:在哪里跌倒,就在那里坚强的爬起来;当这个叫我说话陪我唱歌的人是谁?对,就是您,我最爱最爱的妈妈。
如果说我是鲜花,那您就是滋润我成长的雨露;如果说我是雄鹰,那您就是让我自由飞翔的天空;如果说我是高山,那您就是让我高耸的大地;如果说我是鱼儿,那您就是陪伴我终生的河塘;如果说我是
多年以来,调皮的女儿给您添了许多麻烦和增加了许多压力。但是,我的得到的却是您的鼓励以及认可。13年了,这13年里,您无时无刻都陪在我的身边。关心我、呵护我的您,渐渐的苍老了许多。但在我眼中,您是我最美、最可爱、最爱最爱我的人。
当我生病时,是您总是一个人照顾我,关心我;当我遇到难题时候,是您教育我、辅导我;当我遇到挫折时,是您鼓励我,让我重燃斗志。当我几年以来,一直都是您的陪伴,创造了今天的我!
妈妈,谢谢您,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