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转眼间,时间老人在您那原本漂亮的脸上刻下了经历过万般沧桑风雨的“年轮”;在您那乌黑的长发中插进入几根闪闪发亮的“银丝”;在您那干干净净的眼珠上蒙上了一层花花的“薄雾”……
妈妈,从您和爸爸离婚开始我就有话想对您说。我最想说的一句是:“妈妈,工作别那么累,休息一下吧!”而您总是微笑道:“没事,妈不累。”
之后,您就病了。我不止一次更您争吵,而你又语重心长地说,都是为了我好,都是为了我好!我知道您是想让我过上好日子,但是,这并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是我们娘俩儿,在一起,快快乐乐的,即便是没有爸爸。
妈妈,从小到大大多数我都听你的,上什么幼儿园,上什么小学,都是你决定,那这次就听我的吧!放几天假,休息一下,也好陪陪我,好吗?
以前,学校开家长会,都是爷爷陪我去,开什么活动也是爷爷陪我去,其实,我多么想让您陪我呀!每次领会来了奖状,我高兴地盼着门外,希望您能立刻回来,让我给你瞧瞧我拿会来的“努力”,可您呢,一直都没回来,我也就忘记了,一直到半个月后……
妈妈,我想对你说:“休息一下,陪我一下吧!我只剩下母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