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
树,他是多么的无私,善良啊!他的枝干很粗,粗得3个大人才能围住;他的身子很高,高得伸向了云彩;树的叶子很茂盛夏天的时候,树撑开大伞,为我们遮风挡雨,遮阳。
树的朋友有哪些呢?树的朋友有好多呢!比如:水。鸟。花草。风。土。蝴蝶。蜘蛛。那我就先来讲讲树与蝴蝶的故事吧!有一天,树吵着:“好无聊啊!”蝴蝶听见了,说:“树姐姐,你不是很无聊吗,我来给你跳个舞好吗?”树连忙说:“好谢谢你!”说着蝴蝶就开始迎风起舞。大树看后连连叫好,说:“蝴蝶你跳的真好,能为我唱首歌吗?”蝴蝶说:“好啊只要树姐姐你开心,我做什么都行!”接着一曲优美的歌声从蝴蝶那里传来。大树又连连叫好!又说:“唉!对不起,你给我表演的那么好,我长得很难看!我无以回报!”蝴蝶说:“没关系,树姐姐我来给你擦眼影,你说不定可以变得漂亮呢!”于是她扑闪翅膀,散发出花粉落到了树的叶子上,眼皮上,腿上。。。。。。树打扮后,就更加美丽了!于是树和蝴蝶就成了手牵手的好朋友了!
人与人之间有好朋友,动物与植物之间更有好朋友,动物之间更有好朋友,人间真情永远是最温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