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幸福作文
今天我读了一篇作文,下面我介绍一下内容大概是这样的:我们大家都应该珍惜我们自己现在所拥有的幸福。在我们这个时代,有很多想要上学的人没有学上,而在我们的社会生活中,有的一些家里很富裕,但是他们自己却不好好的学习,整天只想着玩。 有的一些中学生在学校上课的时候还在想着网络游戏“梦幻西游”,我看他们一个个都是在“梦游”。在他们之中,有的甚至玩的着了魔,他们在学校里,校门锁着而且还有校组支看守着校门。
这还难不着他们,他们就不顾一切的翻墙头去到学校附近的网吧去“梦游”。我不由得问道:“网络游戏能提高你的学习成绩?”不,他只会让你的成绩高速下滑。网络游戏能使你考上重点大学?不,他只会让你变为留级生。我们为什么不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幸福呢? 小萝卜头的父亲被日本鬼子杀害了,母亲被囚在女牢房里。他只能靠自己的力量继续生存下去。他生活在苦海中,而我们却是在甜水中泡大的。他能在没有笔和纸的恶劣环境下认真仔细的学习,何况我们,而我们生活在解放后的日子里,过着幸福的生活,在宽敞的教室里学习。
有的学生却不好好学,他们把学习当成是一个差事。 我们天天吃好穿好睡好,我们是多么的幸福啊!我们的父母整天忙碌在外,为的是什么呀?父母有那么多的时间去休闲,他们在外面忙碌不停,为的是什么呀?为的就是想让我们学好,想让我们能在良好的环境下学习。父母们这样做,而有些学生仍还不好好学习。我们应该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幸福与快乐,去认真的学习,我们要以优秀的学习成绩去面对我们的家长;我们应该不辜负我们的父母对我们的期望。
作为中学生,我们生活在一个幸福的时代,我们拥有知识、拥有青春、拥有激情,然而有时我们又会埋怨命运不公,感叹生活太累。其实,丰富多采的生活值得我们珍惜有许多许多。同学们,快快放下那可恨的网络幽灵,去认真学习,去珍惜我们所拥有的幸福。 读后,我身受所感,我想我一定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