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幸福作文
完美的人生,是充满阳光的,有爱才有温暖,有爱才有幸福。——题记
灿烂的夜空,闪烁的星斗,远处若隐若现的灯火,近处一座座高耸的建筑物,带有磁性的音乐。这一切交织在我的眼帘,躺在阳台上,眯着眼睛欣赏着,一股幸福的清泉涌上心头,微笑顿时洋溢在脸上。我很知足,也很自豪,因为我有眼睛能欣赏到神秘的夜空,有耳朵能听到动人的歌声,有皮肤能感到夜风送来的阵阵清凉,最重要的是我拥有生命。
拥有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福气。有人说,生命是一本书,聪明人会读的津津有味 ,愚蠢的人会匆匆翻过,最后毫无收获,尽管他们都只读一次。我愿做前者,把有限的生命化成无限的价值,让阳光和快乐陪伴我一生。
我很幸福,我有个温馨的家。疼爱我的妈妈,关心我的爸爸,慈祥和善的奶奶。每次回家,第一个笑脸相迎的是妈妈,第一个为我提包的是爸爸,第一个爱抚有加的是奶奶。他们用爱培养着我这棵小树苗,用爱浇注着我幼嫩的心灵,用爱拉着我的手。我很高兴拥有他们无私的爱。现在,我以他们为荣;将来,我要他们以我为荣。我要珍惜他们的爱,永远铭记在心中,将来,我会毫无保留的还给他们,让他们也尝到幸福的滋味。
在学校,我是个幸福的人,我有开明的、公正的班主任,有风趣幽默的语文老师,聪明善思的数学老师,大肚便便的历史老师,严肃认真的生物老师,当然,还有像保姆一样的 、整天为我们打扫卫生、“唠唠叨叨”的副老板。这些人天天交替出现在教室里,为我们灌输着知识,输灌着人生道理。这个大家庭有个响亮的名字:一年级五班!有句响亮的口号:“团结奋斗,拼搏进取!”在这个大家庭里,我过得很充实,“亲情化”的师生关系,现代化的教学设备,使我感到了学习的快乐。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有幸福,就要珍惜,学会珍惜它,把时间化为一种动力,学习当成原料,幸福当然就是火种啦!这绝对是一种超速度的运转,每天都坚持不懈,相信,成功会带着最亮的一颗星来迎接我。
在学校里,我还有一个“小家”——宿舍。我们宿舍那装饰和摆设绝对是没得说,到处一尘不染,因为有我们四个人在这篇“希望的田野”上,辛勤的耕耘,不怕风雨。寒风刺骨的冬天过后,我们共同迎来了阳光普照的春天。爱,是我们永远的“晴天”,“耕耘”,是我们永远的快乐,“幸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完美的人生,是充满阳光的,有爱才能有温暖,有爱才能有幸福。做个明智的人,学会拥有,懂得,去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