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拔河作文
这个星期二,我们学校开展了体育艺术节的活动。我们全班听到了都很激动!老师说体育艺术节有拔河比赛,我们一听都很想参加,老师叫了一些非常健壮的男同学和一些力气非常大的女生上场。
体育艺术节开始了,我们人人精神饱满都很期待。老师让我们先踏步再拔河,过了好久才到我们入场,真是等的不耐烦啊!我们认认真真地踏完步就来到了拔河比赛场地,老师跟拔河的同学说了一下拔法就去拔河了。
第一场比赛开始了,现场是多么的人生鼎沸,人山人海啊!裁判员说:“预备,开始!”我们班一听到口令就立刻拔起了绳子,参加拔河比赛的人尽全身力气拔了起来,两个班不分上下,一会儿左一会右。突然,红领巾渐渐偏向别的班,老师费尽口水跟他们喊加油,我们也跟着喊加油!裁判员一看拉定绳子吹了一声口哨,我惊讶地问:“谁赢了?”我的同学叹了一口气说:“别的班赢了。”我听到了垂头丧气低下头。
第二场开始了,裁判员吹起了口哨,我们班拔着绳子一动不动员像一个雕塑一样站在那儿,突然“啪”的一声绳子竟然断了!我走上去问老师:“这场算吗?老师说:“当然不算啦!”
第三场开始了,裁判员吹起了口哨,我们大家使出全身力气,我一看它们脸都红了,筋都出来了,牙咬的非常紧,使劲地往后撑,用出九牛二虎之力,最后我们胜利了,而且后面九盘我们都赢了。
这次的拔河比赛真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