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个文静的小姑娘,她和我一样,都很安静。她有一双明亮而纯洁的眼睛,她的眼神很温柔,总是笑眯眯的,一生气的时候小嘴就撅得很高。不过有时她喜欢开玩笑,我感觉她的字很好看,整整齐齐的,让人感到很天真,很可爱。
有一次,我们玩抓人,我们首先先定石头、剪子、布,可是她输了,从她的眼神中,我能看出她有点难过,所以我故意被她碰到,这样我就是猴了,不过我当了猴,我就得抓人了,她看到我很不愿意,所以她也故意被抓到,可是我就不抓她,她看我不抓她,就往我身上扑,这样她就当猴了。
通过这件事,我有感觉她是一个有同情心,善良的人。
还有一次,她过生日,她请我们上她家吃饭,招待我们,可是她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我们都呆呆的等着,她也很着急,一会坐下,一会站起来,有时还绕着沙发转圈走,电话铃声响了,她急忙跑过去,着急的拿起电话,马上把电话拿到耳边,可是她万万没有想到,不是他爸爸妈妈打的,而是同学问作业,她大声的喊着:不知道!这样她使劲的挂了电话。你看,她又是一个很性急的人。
这就是我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