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喜欢月季花,虽然月季花不像牡丹那样姿态动人,也不像桂花那样香飘十里,它而是又可爱又娇艳。一扫秋菊之迁弱,牡丹之艳丽,水仙之高雅,在枝头含笑着。
我的奶奶就种有月季花,每当我到奶奶加时,就会看奶奶种的月季花,看着充满着生机的月季花,我的心里感觉很舒畅。
春天,月季花开了,你看它们开得多么热闹,多么茂盛呀!红的、粉的、白的、橘黄的,一朵朵,一簇簇,迎着风儿散发出淡淡的香味儿使人神清气爽。远远望去月季花有的像一个小绒球,有的像一个火球,有的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在风中摇晃着自己的身躯好象在跳舞…….
细雨蒙蒙,月季花似乎不怕雨淋,还是在枝头昂首怒放,颜色是那麽纯,没有一点杂色。蒙蒙的细雨好像给月季花披上了一层轻纱。
云散了,雨住了,太阳放出灿烂的光芒,照射在月季花上,晶莹的雨水在花瓣上滚动像一粒珍珠。一些像抿嘴腼腆的小姑娘的花苞也开的争芳斗妍,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比以前更精神了,比以前开得更艳了没有一点杂色,我敢说这世间没有谁能和它相比。
我爱你——月季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