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等待作文
等待父母的等待就是孩子的成长,父母的等待是漫长的,是不易的。然而父母对我们的等待就仅仅是这样的吗?父母的等待也在生活中。父母为我们付出的等待太多太多,有一件事令我至今记忆犹新。“好像要下雨了。”同学们纷纷议论着,我看着窗外天空乌云密布的,心里十分焦急:怎么办啊?好像真的要下雨了,妈妈生病刚好她会来接我吗?唉,怎么办呐!我又一次担心的看了看窗外。
快下课了,窗外果然下起了大雨,雷雨交加,我时不时焦虑的看看窗外。“叮铃铃!”下课了,窗外的雨却越下越大,同学们陆续走出了教室,我只得呆在教室里等雨停了再走。过了许久,雨还没停,一个同学进教室拿东西,看我还没走,便问我,“你怎么还没走啊?”“我…那个……”我还没说完,她又说:“你妈妈在门口等了好久了。”啊?我有点惊讶,本来妈妈来接我我应该高兴的,可我心里竟多了一些怒火。
我和同学走到校门口,妈妈看见我脸上马上有了笑意,慢慢地走过来,而我生气的“质问”她:“你怎么才来啊!”“我…没有…对不起。”我不经意间看到妈妈满头大汗,心想:那么冷的天妈妈怎么那么热啊?我猛地想起妈妈病刚好,医生说不能走路太长时间的。我的泪水夺眶而出,心里很是内疚,扑进了妈妈的怀里,边哭边说:“妈妈,对不起!妈妈笑着说:“有什么好对不起的,别哭了。”妈妈的等待是雨中等待,我那么任性,那么不理解妈妈,可妈妈却用她伟大的母爱包容我,爱护我,谢谢您,妈妈。谢谢你的“等待”。这就是妈妈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