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等待作文
等待那么苦,思念那么累,像一杯苦咖啡却有着甜甜的痛。
破旧的书,带着浓浓的气息,翻开,隐藏着淡淡的思念,压抑不住的思念,昔日之事回忆无穷尽。英语书仿佛是一阵清香,另我如痴如醉,痴的是老师那片情,醉的是老师那片恩。
老师的声音令我陶醉,她可以把我从睡梦中唤醒,专心致志地听她朗读,她教的书永远不会那么乏味,念旧又带有新异,她风趣的语言,搞笑的动作,都深深烙在我的心底,可惜,她走了……教室里不再回荡着她的声音,不再有着她的身影,看不到她的踪迹,都离了……
犹记得那堂课。这是您给我们上的第一次课,开始,我们有些害羞,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您,可是后来,渐渐地我们马上变得熟悉,您说的一字一句都可以把我们逗笑。你爽朗地笑了声说道:“谁可以来朗读一遍?”教室里立刻鸦雀无声,没有一个举手的。于是,您马上就开口道:“弟弟妹妹们啊,好好干啊,读了有奖啊!!”您这话一说,我们就感觉您特别亲切,容易相处。谁也料不到,我们全都举手了,本以为您会束手无策,可是您却来了一个意外的举动,说:“大家真棒,继续努力!!”说着又装了一个手势,我们都笑了……
面前摆着英语书,每当翻开一页,都有一份惊喜,老师,我把我的思念埋在书上,点点滴滴都凝聚着笑与泪,在每一个孤独的夜晚有书陪我一起度过,有您的微笑伴我入眠。
它藏着美好的回忆,藏着我的思念,更加凝结着我对您的等待。。
老师,等待您的归来。
尽管流过泪,下过暴雨。
尽管欢笑过,撒满阳光。
尽管每一次梦醒都只是我的幻觉,尽管每一次微笑,您都不曾看见了。
尽管……
永不变的是深藏在内的心,一颗等待您归来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