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作文
总喜欢,将封沉的往事羽化为少年远翔的翅膀,将孤独的泪水卷成青春不落的歌,将蓝色的凝聚成守望的诗行。于是,我等待着……
曾经何时,手持一杯暖暖的古龙茶,坐在阳台旁,望着那张含满各种情感的毕业照。忘不了,忘不了美丽可爱的校园,忘不了情同手足的同学,更忘不了辛勤的园丁。恩师掬取天池水,洒向人间育新苗。无论将来我是成为高大的树木还是低矮的灌木,我都以生命的翠绿向你祝福,我的老师。
于是,我守望着,我等待着。等待着快快长大,守望着我的理想――成为一名老师。让我的知识一点一滴地滋润下一代,让他们健康地成长。让我把旅途的经验,一点一滴地教育他们,让他们走向光明大道……
曾经何时,我路过一个温暖的港弯,他让我看到了人间的爱,一种无私奉献的爱。一群义工在为老人院里的老者打扫房间,在于老者聊天,安慰他们,鼓励他们,因为有了他们爱,老人们得到了无限的快乐因为有了他们的爱,寒冷的冬天又增添了一把火炬因为有了他们的爱,我的心灵才得到洗涤。
于是,我守望着,我等待着。我等待我快快长大,守望着我的梦想――成为一名义工,让我的爱洒向世界各地,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都在坎坷不平,弯弯的道路上,看到前途的光明,感受前途的温暖。
讲台下,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洒下心血点点。
花园里,扶残助弱,风霜雨雪,育出新芯亭亭。
这丝丝的情,点点的爱,我守望着,我等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