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等待作文
日子像蜗牛一样的漫漫行走着,秋天的温度还在延续着夏天的死一般的沉寂这些天,我一直在等待,似乎毫无目的,但我一直都在等待着,或许在等待一个奇迹,等一场似乎永远也不可能出现的梦,梦里相逢,醉时相拥.
我梦中出现的女郎啊 ,你是否真的归于一场梦境,难道我们曾经拥有的一切,或美好,或忧伤,的往事,真的要让她永远沉睡在记忆深处吗?我们都是犯过错误的孩子,但或许我们都在开始为对方或者将来而改变,只是我们失去了彼此的消息,所以再也听不到对方的心跳,闻不到曾今熟悉的味道,....
或许吧!我和你的相逢是天注定的缘分,而永别似乎在相识那一刻也就被注定了,我以前从不相信什么命运,可现实却清晰的告诉我,命运,主宰自然的神,把一切都安排好了,我们只是做无谓的挣扎,只会让彼此更加的难受...
我在等待一场大雨,最好能将这个世界吞没,那样一切都不将纯在了,什么天理,什么缘分,什么命运,都在这个炎热的季节,扑向一个盛大的死亡可人毕竟是要活着,为现在,还有不久之后到来的人,而辛苦的活着....
多希望现在就可以去学校读书啊!作在家里,实在是太无聊了啊!只不过偶尔去上上网,还可以缓解心情,唉,生活总是这样,不知什么时候才是一个尽头...
还是让一切,按照它原来的轨迹发展吧!这是大自然的发展规律啊!谁都没有办法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