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抗战时期,涌现出了很多的英雄人物,张嘎是个英雄,张嘎的身上透出一种精明,透出了一种抗战人的一种崇明才智,让我觉很敬佩。
张嘎在抗日期间做出了多少有意义的事情,在张嘎的眼中与敌人较量是在简单不过的了,能用智慧打败敌人,给敌人一种打击。
张嘎崇明,有着一种抗日人身上的一种精明的头脑,他与日本人较量的时候能够用各种方法来打败日本人,能用崇明战胜他们,能用崇明打败他们,在他的心中,没有什么比这还有意思了。其实抗日就是一种人才的展现,这个时候会出现出来好多的这样的人,像嘎子这样的,嘎子的心中坚信了一种目标,坚信了一种成功,坚信了一种能更好的学习,更好的让自己的才华展现的一个绝好机会。一个人能够在抗日中用自己的才华学习,用自己的才华为了国家,为了人民作出一点贡献来,这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这样的人拥有高尚的精神,这样的人值得我去学习。身上的这样的坚强能让我看到一种对成功拥有着最大的目标,对成功拥有着一种最阳光最美好的期盼,能够用自己的才华,自己的智慧打败敌人,给敌人一最大的打击,这样的人是英雄,这样的人用自己的这样的形象展现给大家看到一种英雄的风范。
我心目中的影响让我看到一种形象,能用自己的崇明才智赢得对手,值得学习,值得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