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目种的英雄是了不起的人物,是让我们学习的人,身上充满了正义,充满了无私,能用自己的身体来完成巨大的任务。
抗日时期一位用自己的身体炸碉堡的人,让我印象十分深刻,这就是董存瑞,是多么伟大的英雄,是多么响亮的的人物,这样的人值得学习,这样的人值得人们叫他英雄。
抗日时期有多少人有着一种满腔热血,能够为了国家,为了人民现身于革命中。董存瑞就是其中的一个,这样的人身上有种最高尚的品质,这样的人身上有种最无私的精神,每个人都是有生命有感情的。一个生命的诞生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生命可以说是最珍贵的,生命是一个人最宝贵的东西,能够用生命来捍卫国家,能够用生命来奉献给国家的,都是英雄。董存瑞用自己的生命炸掉了敌人的碉堡,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这样的一个人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是多么的高尚啊,一个人能有这样的一种精神,能有这样的一种觉悟,就是无私的,就是高尚的。这样的一个人身上有的精神也是最高尚的。我敬佩这样的人,我敬佩这个为了国家,献身的人。我敬佩这样的能用自己的生命来换取更高价值的人。一个人能有这样的觉悟,能有这样的一种精神真的可以说是最了不起的,是最高尚的,更是最闪亮的。
我心目中的英雄,让我学习到了一个人的价值,让我能看到一个人重于泰山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