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我喜欢作文
一天,我在家里玩,突然听见水微弱的一滴一滴往下流的声音,我便想起了一个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天下雨,小雨点一滴一滴的从天上下下来,有一滴小雨点打在了石头身上,石头愤怒的说:“你这个不起眼的雨,竟敢打在本大王的身上,就算你再滴多少年,都不可能把本大王打伤!”小雨点也毫不势弱地说:“你这个石头,总有一天,我会把你打穿,甚至把你打破的!”石头漫不经心地说:“走着瞧!”十年过去了,一百年过去了,终于有一天,小雨点亲切地说:“看,石头,你身上的这个地方怎么了?!”石头转过身去瞧,随即愤怒地说:“瓜的,这是一个洞啊!啊?!不可能,你居然真的给我打了一个洞,不可能呀!没天理哟!”小雨点不慌不忙地说:“我不是给你说过嘛,总有一天,我会把你穿,甚至把你打破嘛!叫你少看不起人!”石头听了小雨点的话,惭愧地低下了头。
我想完这个故事以后,心里在想,我们不应该像石头一样骄傲,要不断的武装自己,要不然,迟早有一天会被别人敢上。
我喜欢这样的声音,我相信,读者们一定和我一样也喜欢这样的声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