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
我最喜欢的声音是钢琴的声音。我觉得钢琴的声音是那么美妙、那么动听、那么高雅。
有些钢琴曲节奏慢,弹起来声音低沉,悠长,我的手指在琴键上轻柔地滑动,好像微波在荡漾;有些钢琴曲节奏快,弹起来声音高亢,激越,我的手指欢快地琴键上跳跃,好像在跳芭蕾舞。
当我做完作业,觉得很疲劳的时候,我就坐在钢琴前面,把我的钢琴打开,然后翻开琴谱,弹一首轻快的《小奏鸣曲》。琴声在房间里回荡,我陶醉在美妙的琴声中,把疲劳全都抛到了九霄云外。
当我高兴的时候,我用琴声来表达我的快乐;当我伤心的时候,我用琴声来发散我的忧伤。琴键在我指尖下跳动,琴声在我耳边流动,我的心情就像阳光一样越来越灿烂。
当我失望的时候,琴声也是我最好的伙伴。我弹奏着高亢的曲子,让琴声给我勇气和力量!
我喜欢琴声,它伴随着我成长。我现在虽然才考三级,但我一定继续努力,将来让我的琴声像郎朗的琴声一样美妙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