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老师讲课的声音,因为老师那大声讲课的声音给我们传授了书上的知识,还教会我们怎样做人。
我喜欢小鸟的声音。有一位老奶奶送我两只小鸟,当我每天给小鸟喂水时,它们都会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好象在说:“谢谢!谢谢!”我用我的勤劳换来小鸟对我的问好。
我喜欢优美的歌声,我最喜欢歌曲《神话》。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我就会感到进入了一个神圣的地方,让人产生无限的遐想,感受到歌声带给我的乐趣。
我喜欢得得的马蹄声,每当马儿在大草原奔跑时响起那嗒嗒震耳欲聋的马蹄声,就让我想起宋朝大将狄青,他奋力杀敌,保家卫国让我钦佩不已。
我喜欢小溪哗哗的流水声,因为几天没喝水的苗儿听见哗哗的声音就知道是清水流过来了,它们就会张开嘴巴大口大口的喝水。
我喜欢啪啪的鼓掌声,记得有一次,我被评为了三好学生,同学们的鼓掌鼓励我要学的更好,我会更加努力,争取再次被评为三好学生。
我喜欢春天的声音,因为春天到了,春风吹来了,它吹化了冰雪,吹绿了树梢,吹的小朋友的脸儿咪咪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