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喜欢作文
春天是鸟语花香的季节,夏天是喜怒无常的季节,秋天是诗意盎然的季节,冬天是雪白无暇的季节,但在这几个季节之中我还是最喜欢秋天,因为秋天可以让我感到凉爽而平和。
由于天气喜怒无常的变化,午后踏出家门,阵阵凉风袭来,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些懒懒散散的阳光,虽然不那样温暖,但也渗透着一些宁静,平和,让我感觉到了秋天温柔的气息。
突然,一阵风吹来,尚末凋零的绿叶躺在秋天的怀里,淋浴着平和的阳光,落叶还不时地从地上轻盈的旋转飘飞,有的还飞到我的衣襟上,轻轻拿起飞到我衣襟的那片落叶,问它:“你是谁?”它调皮的回答到:“我是秋天的孩子。”……让我仿佛觉得“秋姑娘”来到了我的身边。
不知什么时候,“秋姑娘”在天空中淌了两三滴清凉的泪水,哦!原来是那仓促而美丽的秋雨来临了,给大地带来了一份厚重的礼物,给那些黄叶所剩无几的秃枝点缀了几丝萧瑟,也滋润着大地万物,让它们更加充满生机与活力。我的心一下子就被“秋姑娘”的泪水涨满了,被这清凉的秋雨所涨满了,我闭上眼睛,尽情享受着秋风、秋雨给我带来的无穷欢乐。
这就是我喜欢秋天的原因,宁静而平和,凉爽而又充满生机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