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秋季,秋高气爽。秋天没有春天的缠绵,夏天的狂热,冬天的冷漠,秋天空气中飘荡着桂花的香味,简直就是神清气爽。秋天也是新的开始,同学们迎来了新的学期,为新的学期做好准备,新入学的学生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穿上了新的校服。他们对学校的一切充满好奇。小动物们也开始储存食物准备过寒冷而漫长的冬天,松鼠忙着埋松果,仓鼠忙着把食物搬到它们的家里,大熊存储蜂蜜等……我喜欢秋季,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农民伯伯辛勤的劳作,换来了硕果累累的果实。
看:金穗穗的稻谷在田野里荡漾着,果树上挂满着晶莹剔透的葡萄、金灿灿的橘子、红彤彤的苹果,还有长得像灯笼的柿子。当我散步来到田野,闻到泥土的芬芳,闻到稻谷的香味。空气中弥漫着丰收的气息。我喜欢秋季,喜欢秋天的红叶。西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令人向往,远观红叶丛生,若野火焚闪,烈焰映空;近看树树红艳,若夕阳晚照,那里的山想被火燃烧一样,一片一片红叶像一张张手欢迎来往的游客。我陶醉在这红叶满山的美景中,想去爬山,享受一路景色,想和小溪赛跑,看看谁跑的更快。想爬上最高的顶峰,享受征服高山的喜悦。站在高高的山顶,放眼望去,一片火的“海洋”。我喜欢秋季,我喜欢金色秋天,喜欢秋天的一切,喜欢秋天带给我们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