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喜欢作文
秋天来了,天空一碧如洗,大雁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排成“人”字形,它们快乐地向南方飞去。
今天,我走在马路上,发现马路边梧桐树的叶子全都变黄了,一片片就像是金色的蝴蝶一样纷纷落下。
走在草地上,我的脚步声惊动了草地里的小蚂蚱,它们在草地里活蹦乱跳的,以为我要抓它们似的,好像在说:“来抓我呀。哈!哈!抓不到我吧。”
我又来到一条小河边,啊!秋天的小河真清澈啊,河水清得可以看到河底,小河真美啊。
走进果园,一阵香气扑鼻而来,苹果树上的苹果又大又红,多像一个个胖娃娃的脸蛋,十分惹人喜爱。看,那边的柿子树和石榴树。柿子树上的柿子熟了,仿佛一个个小巧玲珑的小灯笼。石榴树的石榴也熟了,一个个石榴,仿佛一个个皮球。有个大石榴破了,就像里面的宝宝挤破了墙,打开了门。
最后,我来到了田野,发现玉米熟了,举着红缨乐了。一阵风吹来,金灿灿的稻子发出了沙沙的声音,像是在欢迎秋天的到来。
啊,秋天真是一个迷人的季节,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