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喜欢作文
有人喜欢“春眠不知晓,处处闻啼鸟”的春天;有人喜欢“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夏天;还有人喜欢“千绝数枝梅,凌寒独自开”的冬天;但我更喜欢“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秋天。
秋天在我眼中是一幅绚丽的画,一首动人的诗。
我喜欢秋天的凉爽。每当秋天来到时,下一场大雨,便冲走了夏日的暑气,带来秋日的习习凉风。秋风吹起,落叶像以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了一阵后,扑进了大地的怀抱,这让我不禁想起了龚自珍的“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行走在火红的枫林中,脚下是软绵绵的树叶,十分舒服,一边走一边还可以欣赏着一派美丽的秋景,好不惬意。
秋天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你瞧,远处金黄的稻穗一片又一片,在灿烂的阳光下显得生机勃勃,扑鼻而来的是阵阵稻香,农民伯伯们开心地收割着,享受着收获的喜悦。
秋天的雾也十分迷人,早上探出窗外,外面是云雾的世界,雾山雾海,像蓬莱仙岛一样,让人心驰神往。乡村中缭绕着炊烟,早餐散发着香气,还有弥漫的云雾,构成了一幅“乡村云雾图”。
秋天在我眼中是一幅绚丽的画,一首动人的诗。
当秋风来袭,当落叶归根,当菊花盛开,当果实飘香的时候,秋天就来到了你的声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