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喜欢作文
大家都知道一年中有四个季节。但我既不喜欢百花盛开的春天,也不喜欢炎热的夏天,更不喜欢寒风凛冽的冬天。我最喜欢金色的秋天。 秋天的天空真蓝啊!像一条蓝绸子,蓝的清澈,蓝的纯净。天上有许多洁白的云,看,那些云都聚集在一起,变成了“一匹马”。被风一吹,那匹马扬起前蹄向东方奔去。接着又飘来了几朵云,那些云变成了一朵朵“白月季”。
远远望去,像一个个绣在蓝绸子上的宝石。我正想着,一抬头,呦!那些白云又变成了一只“大乌龟”,它高昂着头,真像一只不可一世的“乌龟将军”··· 我又拿眼瞄了瞄院子里的那棵树,树上已经没有几片叶子了,但是地上却铺满了落叶,像铺上了“金色的地毯”。 果园里,果子成熟了。一个个柿子像一盏盏红灯笼,挂满了枝头,一串串葡萄像一串串水晶珠子,红通通的苹果把树枝都压弯了…孩子们吃着香甜的果子,果园里还不时传出他们的笑声。
田野里,金黄的稻子成熟了,秋风一吹,稻田里泛起了金色的麦浪。红红的高粱像一把把火炬,给人们带来光明。农民伯伯正忙着收割呢! 秋天带给我们的是无尽的欢乐和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