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享作文
听说,分享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在安静的图书馆里,我时不时的微笑一下。为什么呢?因为我发现了一本很棒的“轻小说”,里面优美的语言,宛如芭蕾舞演员那轻快的步伐;里面动人的情节,犹如沙漠中的一丝泉涌,让人欣喜万分......
“小雪你在看什么?”小雨不知什么时候走了过来。
“没,没什么,就是一本文言文书籍而已。”我迅速把书合上,藏到身后。
“那你至于把书背到身后吗?不就是一本文言文书籍嘛!我又不喜欢看。对了!小雪上次给你推荐的几本名著小说赶快看呦!最近很抢手呢!”
“嗯!知道了!我这就去换。”我一脸虚假的笑容。
走到书架旁,我小心翼翼的把书藏好。左瞧瞧,右看看,生怕被什么人发现了我在藏书。我拿了一本《老人与海》坐回去看。本想着小雨怎么会给我推荐这么一本外国书籍,一点都不好看,一定是没把好书推荐给我,真小气!可谁知我越看越入迷,最终我竟被老人的毅力所征服了!这真是一本好书!不过,我迷惑了......
“小雨,你推荐给我的书太棒了!不过,你为什么把这么好看的书推荐给我呢?”我的内心经过再三决定,把我的疑问告诉了小雨。
“小雪,你Out了!”小雨笑的特别灿烂。
“诶?”我更迷惑了,为什么我Out了?
“小雪,你没听说过分享吗?分享是一件很快乐的事!看到你因为看完我推荐的书,露出灿烂的笑容,我也会感到很快乐呢!”
原来,是这样。
“小雨,走,我带你去拿一本特别好看的‘轻小说’,书里的内容......”
两个女生有说有笑的一起看那本“轻小说”的时刻,是最快乐的时刻,因为......
原来,分享真的是一件很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