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享作文
让我们一起分享吧!在我们有玩具、有快乐,有好东西的时候,我们应该一起分享。在有些时候,我们有了难题,也因和同学们一起分享该如何解答。在生活中,我们有许许多多需要分享。
“友谊”这个词我们并不陌生,这个词代表着我与李美丽和冯志锐之间的快乐、高兴,和美好的回忆,我和李美丽、冯志锐,是从二年级开始相互认识的,那时候我们只是觉得这只是一场游戏,我们之间的友谊并不真挚,后来慢慢地,我们相处时间久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也很坚固。可是我们总有恨得人吧!也有要好的人吧!有时候我们会对恨得人不理不睬,讽刺他(她),其实我们都做错了。
友谊也是可以分享的,我们因该对恨得人一些解释,也因该深入这个你与他人发生的矛盾之间,认识自己的错误,也那个人和好,一起分享我们之间的友谊。做人,不可以小气,要大方,当我们有玩具和图书时,因该想起你的好朋友,和你一起分享。和别人分享是快乐的,比起只是自己霸占着,那可好多了。只有你和朋友分享自己的快乐与物品,你就知道了分享的快乐。有这样一句名言,“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它的意思是“授人玫瑰,手留余香让大家明白了付出了给予自己也会有快乐。
如果只懂得收获,就会失去快乐。生活中常有这样的情况,方便了别人的同时也会给自己带来方便。有时候,一个发自内心的小小的善行,也会铸就大爱的人生舞台。记住别人对自己的恩惠,洗去自己对别人的怨恨,在人生的旅途中才能晴空万里。”我们因该学会分享,学会有好东西时,想起好朋友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