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春节200字作文
春节是我国传统节日,每当到了春节,大家都是异常兴奋,应为这是我们对新的一年的祝愿,是我们对新的一年的企盼……
平常的日子里,耳边总有妈妈的唠叨,总有做不完的作业,总不能舒舒服服的吃零食,总不能一觉睡到10点多……
但到了春节就不一样了,我不但可以远离妈妈的唠叨,堆积如山的作业,而且还能大饱口福,拿红包,一觉睡到十点多,痛痛快快的玩……想起来都美,觉得甜
今年春节,我要痛痛快快的和小伙伴们玩个够。打雪仗,堆雪人……我要尽情的玩,尽兴的玩,好好过一把玩瘾。
今年春节,我要好好地睡上一觉,好好补偿我的睡眠。不管谁来叫我,我都会“两耳不闻床外事,一心只想睡大觉”。
今年的春节呀,你怎么就不长出千万双翅膀,快快飞到我身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