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200字作文
新年到了,家家户户喜气洋洋,爸爸妈妈一起回家过春节。
晚上,我放了一大堆鞭炮,天上不时闪着五彩缤纷的光芒。大年初一早晨,我刚刚醒来,妈妈就叫我:“小懒猪,快起床,大家都吃饭呢。”听妈妈这么一说,我连忙爬起来,穿好衣服。
刚下楼,看见妈妈正在给弟弟发红包呢!我洗了脸,刷了牙,问弟弟说:“妈妈为什么只给你发红包,偏偏不给我呢?”弟弟说:“只要你给爸爸妈妈拜年,就能得个大红包了。”我看了爸爸妈妈一眼,还是觉得有些害羞。我想开口,可是话到嘴边又咽下去了,心“怦怦”直跳。这时,我突然想起老师平时说过,做什么事要大胆一点。我终于鼓起勇气站在爸爸妈妈面前,大声说:“爸爸妈妈,新年好!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爸爸马上给我了一个大红包。心想:虽然我和爸爸妈妈平时在一起,但他们心里还是很疼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