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团结作文
五十六个星座/五十六枝花/五十六个民族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爱我中华/爱我中华/爱我中华……
我国是一个多民族的大家庭,我们共同生活在中华民族这个大家庭中,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滋养和熏陶我们。我们深深的爱着自己的祖国,渴望为祖国奉献我们的青春才华。
但是,奉献的更多的不是我们,而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9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进程中缔造了不朽功勋。他们团结勇敢,而且不失自信力。鲁迅先生说过:“我们自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有拼命硬干得人,有为民请命的人,有舍身求法得人……虽是等于为帝王将相作家谱的所谓“正史”,也往往掩不住他们的光耀,这就是中国的脊梁。”这不正是他们么?他们有爱国思想,他们公而忘私,他们有远大的社会理想,他们不畏生死存亡……而最重要的是,他们团结。他们有福共享,有难同当!
正因为他们的团结,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民族独立,实现了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让我们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团结同学,争做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