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团结作文
团结是什么?团结是拔河比赛时,人人不留余力的奋力拼搏。团结是什么?团结是比赛场下那异口同声的加油声。团结是什么?团结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大家都知道“一根竹竿容易弯,三根麻绳难扯断。”的意思吧。它告诉我们:团结起来可以战胜一切困难。可是,真正能做到团结的又有多少人呢?
在小路边,我看到了一群蚂蚁,它们的身旁有一个苹果核。可是它们都没有办法抬起它。突然,不知是听了谁的命令,蚂蚁们全部爬到了苹果核下,然后一齐用力,苹果核被高高的举起,成功运往了蚂蚁巢穴。
看,连小小的蚂蚁都那么团结,和它们比起来,我们人类不知道要差多少倍。
又是平常的一天,我正要走进教室,里面传来一阵叫喊。“又来了。”我走进教室,天,我就知道,又是金子杰在打架。我上前把他拉开,然后回到座位上若无其事地看书,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哎,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每次都是金子杰说不过人家就动起了手,真是可悲啊!
班级里基本上每个星期都会有男生打架,女生绝交。如果不是亲自体验过,我肯定不会写出这篇作文。知道我们班为什么唱歌唱那么好么?正是因为我们团结。如果我们当中缺了任何一个人,那就肯定唱不出那么美妙的音乐。
如果我们团结,大课间活动第一名绝不是问题。如果我们团结,可以解决多少困难啊!
所以,同学们,让我们团结起来,放下争吵,放下不满,团结一致,就可以战胜任何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