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开学200字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转眼间,就要开学了。听到这个消息,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我再也不用死在电视里还有电脑里。还剩下4天就要开学了。
时间过得可真是非快啊!我真想赶紧见到我的同学们,不知他们是胖了还是瘦了,或者是长高了多少。可是,五年级了,大家都要分班了,有一队会在同一个班,别的也会分成几队来分班。不过朋友还是朋友啊,我们的友谊是永远也不会改变的。
可是,开了学以后,我就不能像在这样轻松了,不能在睡懒觉了。开学了以后,我就不能再继续像现在这样快活地玩了。开学了以后,要按时完成作业了。
说实话,我真的很喜欢上学,因为上学有许多伙伴,他们为我增添了许多快乐。在家却不同,只能闷着,只能低着头看书,只能死在电视里,不学习,就被爸爸妈妈们骂,有时候,我还真不想呆在家里呢。
我期待开学那一天,等待着我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