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开学200字作文
今天是八月二十八日,我们开学是九月一日,再有两天就要开学了。
想想这一暑假,玩的也不少,学的也不少,就这样,一个暑假就快快乐乐的过完了。回忆一下在暑假时发生的事情,感觉很有意思,我还想再过一次暑假。
我们在前几天去了云台山,那里的景色可真美啊!潺潺的溪流,高高的山峰,碧绿的草地,站在山头,好像神仙一般,一片片白云飘过来,飘到胳膊上凉丝丝的,真是爽!景色真让我流连忘返。
我在这一暑假中学会了画国画,第一幅国画画好了,一张纸被我画的皱皱巴巴,花瓣画的颜色不是太深,就是太浅,总是不敢画,但是你看现在,我用一根根毛笔画出了一幅幅美丽的画,画牡丹,画南瓜,画麻雀,画的栩栩如生。
我希望开学之后能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