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开学200字作文
终于开学了!我怀着无比的欣喜的心情迎接新的学年。
暑假生活终于结束了,终于要开学了!在这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我们要用新的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我们又站在了同一起跑线,无论上学期我们留下了什么,是遗憾、是快乐、是伤心、是自豪……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我们把这一页翻过吧。
新的学期我们要有新的计划,只有有了自己所追求的目标,我们才会不断进步,新的计划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
俗话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我们的新学期才刚刚开始,我们要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不能快到考试的时候再临时抱佛脚,要从现在开始,争分夺秒,在平时多下些功夫,多积累些知识。
终于开心了!我会好好学习、踏踏实实的过好每一天,希望接下去的学业能够有所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