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父母对我的爱400字作文
父母对我们的爱,是我们一生都享受不尽的。父母对我们的爱是无私奉献的。
咳嗽得厉害,妈妈十分心疼,每天上午都要带我去医院打针,一等就是两三个小时,她每次都在这陪我。因为要陪我、照顾我,所以妈妈要向公司请假。还要为我买药,把毛巾放在我额头上,给我降温。过了好几天我的病才好。妈妈为了我,好多天没去上班,因为晚上睡不好,经常起来看我、照顾我,还留下了黑眼圈。
再来说说爸爸对我的爱,我过生日的时候,爸爸送给我最喜欢的生日礼物:PSP,爸爸每天要求我打博客,就是为了增强我的写作水平。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爸爸打了我,虽然打得很痛,但我知道爸爸打我是为我好,因为他希望我下次可以考得更好。
父母亲是平凡的、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