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父母对我的爱400字作文
我相信这世界上不会再有第二种爱像父母的爱这般无私了,我相信这无私的爱会持续到生命结束那一刻,我也相信这份无私的爱不需要任何的回报。这份无私的爱只需要你快乐的成长,做个有用之人就可以了。
在我记忆中,小的时候我身体特别不好,一不小心就是感冒发烧,而且每次我感冒必定会引发扁桃体发炎。每次我难受的时候就隔着墙壁喊妈妈,然后妈妈蹬蹬蹬的跑过来寻问我的情况,随后给我倒水喂药。有的时候,妈妈还会留在我身边陪我睡着。我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患上了胃病,每天晚上肚子痛到哭,那时候还没意识到是胃病,只当肚子痛来吃药。过了好些天,爸爸觉得不对劲,而我也确实痛到不能忍耐的地步了,于是乎爸爸二话不说把我背上直接去医院挂了急诊。每天晚上都是爸爸背着我,妈妈在一旁扶着,就这样坚持了一周多。终于,我的胃病得到了缓解。从那之后,爸爸妈妈对我的饮食控制得特别严格。我不知道我以后长大了有没有机会背爸爸妈妈,但是我知道的是,我一定会像当初他们那么背我一样背他们。一定会让他们觉得有安全感,给他们暖暖的爱。
父母养育我十多年,而我一直没有开口说声我爱你们或者是一声谢谢,以后的日子,我会听话,我会学着更加爱你们珍惜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