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父母对我的爱400字作文
我,生下来就住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父母给我的爱,都让我难以忘怀。 每当我生病时,妈妈无论是刮风还是下雨,都把我带到医院,医生问我打针还是吃药,我当然是要选吃药了,因为吃药又没有打针那么疼,又甜,可是妈妈却让我打针,我一听到打针就浑身发抖,妈妈又说打针病情好的快,而吃药病情好的慢,我只好勉强答应了。没过一两天,我的病就有了好转,要是吃药的话,我估计我还在医院里哩。 我写作业时,一遇到“拦路虎”爸爸妈妈可不像别人的爸爸妈妈不闻不问,他们放下手中的活,仔细地讲给我听,如果我听不懂,妈妈就不厌其烦的举一些例子,直到我听懂了为止。
我吃饭时,爸爸一直夹菜给我吃,我要夹菜给他们吃,他们就说以一罚十,这当然还是为了我好。 父母给我的爱,有天空那么广阔无边,等我长大了,我要回报他们,直到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