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父母对我的爱400字作文
孩子是妈妈身上掉下的一块肉,每个父母都特别喜欢自己的孩子,不管他多么的调皮,多么的不务正业,都左右不了他们的心,他们可以为了自己的孩子舍弃一切,为了供自己的孩子读书,不辞辛苦的打工,挣钱,为的就是让自己的孩子念一个好学,让自己的孩子过幸福的日子,而不吃苦,这就是天下的父母。
从我的记忆中,爸爸就卖鸡蛋,天天开着个三轮摩托天天出去吆喝,每天早上五点多就走,晚上贪黑才回来,多么的不容易,就为了多挣点钱,有时候我们等啊等,小时候家里条件不好,没有电话,没有手机,所以我们只有干等着,有的时候等到八九点,天很黑很黑了,我看到爸爸才回来,很心疼,他为的就是让我和妈妈少受点苦,过上好日子。
有时候我发烧,晚上半宿发烧,爸爸妈妈把我叫醒,大半夜的带我去打针,去诊所使劲喊人,使劲敲门,我很怕打针,有时候闹肚子也是,我可是没少折腾,从小身体就不好,总爱生病。
记得有一次生的胃病,在诊所打针都打不好,去的城里住院,爸爸妈妈陪着我,我想吃什么给我买什么,他们什么都不干,专门的陪着我,我真的好感动,我对自己暗暗的说,长大了我一定要孝敬自己的父母,不再让他们吃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