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父母对我的爱400字作文
谁都享受过父母的爱,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的爸爸高大、强壮,脸上有乌黑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长长的脚和长长的手圆圆的肚子。爸爸虽然工作忙,但他很关心我。
我记得有一次,我生病发烧了,但是爸爸和妈妈都去上班了,我只好无可奈何地躺在床上,爸爸和妈妈下班回来了,爸爸看见我很难受的样子,就问我:“儿子,你是不是生病了。”我不想让他们担心,就对爸爸说“我没事,你不用担心。”爸爸看了看我说:“不对,我看你脸色发白,说话的时候有气无力的,肯定生病了。”说着就拿起温度计给我量了量体温,忽然,爸爸叫了一声,“天哪,39度,儿子你发烧了,为什么不告诉爸爸。”
爸爸说完,就抱起我,打车去了医院,医生给我开了药方,让我去打点滴,爸爸拿完药方,就让我去打点滴。过了一会儿,点滴还没打完,就已经是晚上八点,但是爸爸还陪伴着我,给我买吃的、喝的,然后,喂我吃、喂我喝,点滴终于打完了,爸爸带我回家,回到家后,爸爸还是不顾疲劳给我吃药,吃完药后,爸爸才去吃饭,然后去睡觉。
啊!爸爸你给我了无私的爱、伟大的爱,您让我感受到了你是多么爱我、关心我。所以我给你编了一首歌:事上只有父母好,有人爱的孩子像块宝,投进父母的环抱幸福享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