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父母对我的爱400字作文
俗话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
爸爸妈妈除了在生活上对我照顾的无微不至。在学习上也与我一同前进。每当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跟小伙伴相处得不开心的时候,他们都在我身边鼓励我,与我一同解决问题。
可惜,我一直都不太懂事,对他们的关爱不以为然。还经常跟他们顶嘴。我真正体会到他们无私的爱。
我从小体质就比较弱,经常有这有那的毛病。记得读二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我感到脸上发热,摸上去又痛又硬。我把情况告诉了妈妈。妈妈赶紧带我去看医生,原来得了腮腺炎。之后,妈妈每天都在医院与学校间奔波,又要上班,又要带我去打点滴。因为我两边的脸肿起来,不能吃饭,于是妈妈还要抽时间煲粥给我吃。为了令我的脸凉一点,快点消肿,她还四处奔波为我找仙人掌,然后细心地把它削成薄片,为我贴脸。经过妈妈的细心照顾,我的病终于好了,可我看到妈妈却瘦了。
爸爸也很爱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上完体育课,我的小腿都很痛。爸爸知道了情况,于是每次上完体育课晚上,他都轻轻地为我按摩小腿。。。。。。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永恒的。他们无声的爱和护着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