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父母对我的爱400字作文
父母对我的爱是无边无际的,是高尚无私的,他们用无声的爱呵护我健康快乐地成长。
父爱是山。有一次,我记得是一个炎热的夏季,开始天气闷热,太阳火辣辣地烤得人们汗流浃背,爸爸送我去上学。半路上,天空开始乌云密布,一阵雷声伴着倾盆大雨向我们泼来。
爸爸赶紧把雨披给我披上,自己的衣服却淋湿了,为了不让我迟到,他一直蹬着车把我平平安安地送到学校。自己却穿着湿淋淋的衣服去上班……爸爸的爱怎不让我感动,怎不让我怀念!
母爱是河。有一次生病的妈妈发现我爱好电子琴,而自己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康复,为了让我早日实现自己的愿望,她决定让我去学。第二天,她骑车带我去报名,半路将要晕倒,可她还是坚持把我送到了报名地点……母亲的爱最无私,她对我的照顾在生活中数不胜数。
爸爸妈妈,你们放心吧!你们对我的爱不会白费,我会用自己的努力来回报你们,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