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父母对我的爱400字作文
我经常听老师对我们说,父母的爱是世界上最无私、最幸福的。
可是,我却一直不明白,父母的爱到底是怎么无私、怎么幸福的。直到有一天我才真正的体会到了其中的含义。
11月12日,星期五,我感到有点头晕,以为是天气的缘故就没有管它。可是到了第三天凌晨却突然发起了高烧,一下就烧到了将近四十度,爸爸妈妈赶快把我送到了二医院,爸爸开着车飞快的在空无一人的马路上奔驰着。终于到了医院,医生给我打了一针退烧针,很快我的烧就退了下来。但是爸爸妈妈在晚上轮流照顾我,深怕半夜我会在发烧。第二天早上,妈妈一起床就给她的朋友打电话问我该怎么办,然后带我去医院做脑电波检查,检查的结果却是脑膜炎,要住院,听说还要做腰穿并且六个小时不能动。于是爸爸妈妈放下手里的活轮流来照顾我。由于我的头不能离开床,爸爸就出去给我买了一根吸管,以此方便我喝水。
在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下,我的病得到了控制,很快就好了。
爸爸妈妈这就是你们那无私的爱!爸爸妈妈我在你们那无私的关怀下幸福、快乐的成长着!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