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父母对我的爱400字作文
妈妈是母爱的代名词,妈妈的爱是无穷无尽的,我的妈妈就很爱我,就因为这一点,我长大后会好好报答她。
我的妈妈很辛苦,从早忙到晚,只有一点休息时间。她每天都要接送我上下学,这一系列的事情虽然很繁琐,但她却一点也不感到厌烦。(可见,妈妈是多么的爱我)
平常的事情里,总藏着许多的幸福,爸爸妈妈这么辛苦,使我非常感动,我们要给爸爸妈妈回报,让我们也成为一棵小树,一棵能为父母挡风遮雨的小树吧!(让我们积极的行动起来,给父母端水。倒茶。揉腿。捶背)让父母成为一个被爱的人。
父母为我们无私奉献出自己的一切,可你曾体会到父母的艰辛?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去给父母做一切你做的到的事,让父母也感动一回,然后写写你的感受。
小朋友们,你们行动起来没有?如果没有,就马上开始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