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父母对我的爱400字作文
父母对我的爱总是那么深沉,他们总是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我。
每次我遇到困难,爸爸都会鼓励我给我信心,陪我度过最艰难的时刻。每次放学回家,妈妈都为我准备好了可口的饭菜,生怕我挨饿受冻。这就是一种爱伟大而平凡,有一种爱只知道付出……这种爱就是父母的爱,是我们永远贴心的爱。这种爱是妈妈一个甜蜜的亲吻,这种爱是爸爸一双有力的大手,这种爱是妈妈温暖的臂弯,这种爱是爸爸宽厚的双肩。这种爱就是包裹着我们的亲情的爱。
我还记得有一次,不小心把腿摔伤了。两个膝盖摔得全是血,妈妈看到被吓得说不出话来,爸爸看到了连忙把我抱起送到医院去。妈妈也跟着去了。在车上的时候我不住地在呻吟,妈妈一直安慰我说:“不疼啊,不疼,妈妈给吹一吹。”我抬头发现妈妈的眼睛里全是泪水。到医院了,医生说我要住院进行治疗。叫爸爸先去交住院费。妈妈就把我抱病床上,说:“你快休息一下吧!”我点了一下头,就闭上了眼睛。因为我已经很累了。在我住院的这段时间,妈妈时时刻刻都陪伴着我。爸爸为我四处奔波,我想吃什么,不论路途多么遥远爸爸都会为我买来。每当我早上醒来的时候,看到的总是那几样单调的东西——热腾腾的早点,妈妈布满红丝的双眼,爸爸疲惫的身躯。这几样东西虽然单调但是饱含了妈妈和爸爸对我的爱。当我康复出院的时候,我看见爸爸和妈妈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我知道伤在我身,但是疼的是爸爸妈妈的心,这就是血浓于水的爱。
爸妈对我的爱就像阳光和露水,滋润着我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