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父母对我的爱400字作文
父母对我的爱是无边无际的,是高尚无私的,她们用无私的爱呵护我们健康快乐地成长着。
母爱似水。上个暑假,生病的妈妈发觉到我爱好溜冰,而自己的身子也和虚弱。为了让我早日实现愿望,他决定带我去学。第二天,生病中的妈妈带我来到了报名地点,我看妈妈既瘦小又苍白的面孔,泪水忍不住从眼眶中流出,我发誓一定要拔溜冰学好,不令妈妈失望。
母亲很温柔,但父亲却截然不同。他是非常严厉的。
四年级期末的时候,我正和一位叫“qq女侠”的网友聊天。爸爸看见后,脸上由晴转阴,厉声说:“马上就要考试了,怎么还聊天啊?”“明天还可以复习嘛!”我反驳了一句。爸爸拉长了脸,语重心长地说:“棱儿,你听过‘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明天还有明天的事,你这样拖拖拉拉的,万事成磋砣。”我似乎听懂了爸爸的话,立刻跳下电脑椅,迅速地跑回房间复习语文了。
爸爸妈妈,你们放心吧!你们对我的爱不会白费。我长大后一定用自己的努力报答你们,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