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成长400字作文
相信每个人都有,就拿我来说吧,我成长的烦恼可是数不胜数啊,今天我就说几件令我烦恼的事给你们听吧!
令我最烦恼的诗我脸上的青春痘,在我这个年纪的人都很爱美,但偏偏我那漂亮的脸上出现了一颗颗青春痘,我怎么都搞它不掉,一颗掉了,另一颗又生出来,而且越来越多,妈妈说我热气,炸的东西都不能吃,我最喜欢的臭豆腐,也没得吃了。不过,为了我那漂亮的脸,还是要——忍啊!
除了青春痘,还有令我更烦恼的事情。自从我上了初中后。我的压力越来越大了,作业又多,而且老师可不是一般的凶,家里还又妈妈在施压,妈妈总是对我说:“考试你一定要全班第一啊!”唉,真惨,她总是以为我是最厉害的,但又不能不答应。还有,初中是很多课程的,什么地理啊、历史啊等等,头脑都乱了,后面还有妈妈在施压呢!而且我每天放学后还要听写十个英语单词,真够呛的!我那还不到两岁的弟弟又要我帮忙照顾,家里的两间铺子还要我看。
虽然这些烦恼都让我十分辛苦,但我也喜欢,因为有了这些烦恼,就表示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