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400字作文
人的一生都在成长,成长的道路上充满酸甜苦辣。
烦恼则是成长道路上的苦。烦恼,像雾,像雨,像风,紧紧缠着我们不放。我一天天地在长大,书包也一天天地加重,老师布置的作业也越来越多、越来越难。每天放学回家,就要面对那些作业,有时遇到些难题,就感到非常苦恼,恨不得坐上时空机回到无忧无虑的幼儿生活。做完作业后本想可以看电视了,妈妈又阻拦:“要保护好眼睛,少看电视。”晚上要睡觉了,我想吃些零食,妈妈又唠叨起来:“晚上吃东西要蛀牙,不给你吃。”唉,好痛苦!
快乐则是成长道路上的甜。它是一种旷达的心境,一种畅快的感觉,一种欢愉的心情。它是世界上最美的彩虹。当放假的时候,每天有的吃,有的玩,还可以和爸爸妈妈去旅游。成长的过程中,我们体会到了亲情,友情。我们懂得了如何去弥补,去挽回,也学会了如何去学会满足,学会宽容。成长的过程中我们也学会了许多知识,知道了为什么冬天白昼短而夏天白昼长,知道了为什么苹果会落下来而不是蹦到天去。学海无涯网 ,知识太多,我们学不完,所以便有了那份追随,想要知道更多,想要学会更多,那也是快乐。知识时时充实我们的生活,也只有它能带给我们不曾有过的满足,像得到糖果的孩子那样得满足。在成长中又学会了骑自己车、打篮球、打羽毛球等许多活动。在成长中我又结识了很多小朋友和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成长中我不再感到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