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雪景的作文
今天早上,我懒洋洋地从床上爬了起来。我刚走出房间就忍不住大喊一声:“啊,雪!”
透过纱窗,我看见雪像洁白的鹅毛在空中飞舞。那漫天飞舞的雪花像是给大地上的花草树木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过了一会,雪渐渐地小了下去,那雪就像冬天的小精灵在空中飞舞。看着看着,那雪就像是一块块饼干,每块的图案都不一样。不一会雾姑娘把这片雪景披上了一层轻纱。这时,周围的景色就变地隐隐约约,若有若无,十分美丽。又过了一会,雾姑娘走了。于是,周围的景色都清晰的映在了江面上。我穿上大衣走到大街上,小心翼翼地捧起一把雪。“啊,今年的雪真是又松又软!”我惊讶地说。我环顾四周,看到最引人注目地是大街边上的路灯,它是由两条短弧线组成的。那松软地雪覆盖着路灯,就像是一只只海鸥在天空中飞翔……
冬天的雪景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