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天气阴沉沉的,我想,大概要下雪了吧!嘿,还真不出我的所料,鹅毛般的雪花从天而降,像一群调皮的小精灵。
不一会儿,大地就盖上了雪白的棉被,雪还在下着,洁白的雪花好似一朵朵六瓣花,落在树上树变成了白白胖胖的雪娃娃,落在屋顶上屋顶变成了冰雪王国,整个世界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雪停了,一棵棵大树像一位位身穿白色礼服的士兵,排着整齐的队伍,迎接冬爷爷的到来。
人们来到大街上那呼出的气像一股白烟,脚踩在雪地上咯吱咯吱地响,一群小孩在雪地上尽情的玩耍,嬉戏,大雪仗的,堆雪人的。。。。。。数不胜数。他们不时的发出大声的呼喊声。
啊,洁白的雪,我赞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