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美的雪景啊!”你肯定以为我在北方,错了,是在南方。这里的白雪可真是罕见啊,这次的雪景可真是“千年一见”。
中午,我们来到姑姑家吃饭,吃着吃着。忽然发现天下起了白白的雨滴。只见,家人放下筷子,不住地说:“下雪了,下雪了!”小孩子更不亦乐乎,跑到雪地上玩耍嬉戏。
老天神悄悄地下起了雪来了。不一会儿,雪花娃娃慢吞吞地从天上走下来。它那神情仿佛要向天妈妈埋怨,不想离开温暖的家和被窝。可雪姑娘像赶羊一样,把雪花娃娃给赶了下来。雪花娃娃被雪花姑娘这样一赶,不甘愿下来也是不行了。雪花娃娃一来到人间就被人们喜洋洋的气息给迷住了,不由自主地想为人们装扮世界。雪花娃娃为世界抹上了白白的雪花装饰品。雪中,傲梅独挂枝头,显得生机勃勃……
我在风中和其他雪花娃娃一起落在了枝头,仿佛梨树都长出,开出梨花来。呀!我忘记了,我不是美好的雪花娃娃,而是一个人。我愿化成一片小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