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听说要下大雪,我兴奋不已。要知道宁波下雪就是一件难得的大事,更别说是要下一场大雪了。我三步并两步,跑到阳台上。啊!窗外的一切全是白的!
雪还是静静的飘着。它悄然无声的落在树叶上,屋檐上,汽车上。。。。。。一下子,树叶上镶嵌着银白色的钻石,在微弱的阳光地点缀下钻石变得更加闪耀;屋檐上,包裹着银白色的雪,让原本平淡无奇的深褐色的屋檐披上了一件素净的外衣;汽车上,淘气又可爱的雪娃娃在风的护送下来到了汽车上,在这里,它们快乐地堆积在一起,成了厚厚的雪毯子。
我好奇的把手升出窗外,一块小晶体落在我手上,随着我手的温度,它愈来愈小,之后慢慢地融化了,成了一雪水。看着这美丽的雪景,我站在窗前,禁不住想低吟一首诗: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
多美的雪景啊!就像给这个世界穿上了一件朴素的银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