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包饺子400字作文
今天,奶奶买了一些做饺子皮子,奶奶说:“今天中午我们包饺子吃。”我和妹妹争先恐后地叫喊道:“我来包,我来包!”奶奶见我们这么迫切地要包,也就答应了。
于是,我们马上去洗手,准备包饺子。由于太高兴,太着急,妹妹走到卫生间门口还摔了个四脚朝天,那样子真是滑稽极了,害得我笑得肚子也疼了。
开始包饺子了。我学着奶奶的样子:把一张皮子放在手心里,然后放一点馅,再把皮子合拢,一翻,最后一捏,一个饺子就包好了。
但是,妹妹却照着奶奶的方法,她还是像包馄饨那样包的。结果被奶奶批评了一顿,还差点取消她的包饺子资格呢。妹妹眼看包不成了,急得快要哭出来了。最后奶奶还是给她一次机会,让她好好看,照着我们的方法包。
于是,妹妹就跟着我包,我做一个动作,妹妹也做一个动作,经过一番努力,妹妹终于也包成了一个饺子,虽然不是很好看。
中午,我们吃着自己包得饺子,觉得格外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