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包饺子400字作文
今天早晨,妈妈早早的叫我起床,对我说:“我们中午包饺子吃。”我高兴得起了床,就和妈妈到街上去买包饺子的菜馅料。
等妈妈馅做好,先等菜馅凉了以后,妈妈就对我说:“我们来个包饺子比赛。”我连忙说:“当然好啊。”开始包了,由于我心尝手乱,又是第一次包,所以,不小心弄破了,妈妈就说:“你有可能水放的太多了。”我就说:“妈妈,你再给我几次机会,我一定会有一次机会包好一个漂亮的饺子。”我又开始包第二次时,又露馅了,这时,妈妈又说:“你可能菜放的太多了,所以才露馅。”现在我就看最后一次机会了,前面二次都没成功,我就包第三次的时候,突然,包出一个漂亮的饺子,妈妈便包饺子,便鼓励我说:“你只要有恒心,不怕花多少时间和力气,这一件事就一定会成功。”这时我才明白包饺子,也是要恒心的。
我们把饺子包好了,妈妈就放进锅里煮,过了没久,妈妈捧起来一个大碗,喷香的饺子递给我,我吃了以后,觉得格外甜美,因为这是我自己包的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