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母亲]这篇文章很感人,所以我也想读一读,于是,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读了【母亲】这萹文章,这萹文章主要写了作者妈妈那伟大的母爱。她一次次鼓励作者不要灰心,不要泄气,不要认输,不要放弃,不要自满。他对作者的教导,提醒,忠告和奉劝,让座者不知如何来报答。让伟大的母爱一直铭刻在作者心中。
我常常被妈妈批评,我曾抱怨她 。
直到有一天,我才知道错了。那是一个电闪雷鸣,风雨交加的晚上,我突然发高烧,妈妈替我量了量体温,39°,妈妈在屋里焦急的走来走去,好像在想什么。又过了一会儿,量了量39。4°。妈妈二话不说,抱起我,就往附近的小诊所跑,在路上,伞被风吹跑了,妈妈也毫不在乎,继续走。到了诊所,妈妈身上都湿透了,这时我好感动,泪水不禁夺眶而出。我现在才知道妈妈总批评我,那是因为妈妈要我好。
读了【母亲】这篇文章,我明白了,母爱是多么的伟大,母亲常常鼓励我,失败是成功的必经之路。不要泄气,不要认输,不要灰心。困难是成功的绊脚石,但它也是成功的阶梯。要朝那个目标去奋斗,不要害怕遭受委屈,因为我相信委屈是教育我们的好老师 ,不要放弃,你会成功的。要坚持自己的信念。这一次次鼓励让我无法报答。我以后一定要好好报答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