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生命400字作文
“生命如流水,只有在他急流与奔向前去的时候,才美丽,才有意义。”既然生命像流水一样快,我们为什么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呢?
在暑假里,一次,我到公园玩。看到一只小鸟在地上,我便想去下下它,可是它却没有飞走,我捉起它,放在手中一看,小鸟原来是受伤了。我便把它放在掌心里,带回了家。我替它包扎好伤口,喂了点小米。过了一段时间,小鸟的腿好了,我把它放回了那个它自己的天空。
善待生命,不仅帮助了别人,也快乐了自己。
如果我们现在珍惜生命,让有限的生命发挥出无限的价值,那样的话,未来,当我们回忆往事的时候,就不会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
其实生命本身就是一种财富,不必寻问生命到底是谁主宰。因为每个人都有命定,而命运的主宰就是你自己。
生命无比宝贵,生活无限美好,生命属于我们只有一次,而且是短暂的。正如庄子所说:“人生天地闯,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人生易老,生命短暂使人倍感它的可贵。
珍惜生命生命就不会是流星一划而过!
珍惜生命生命就不会像浪花一闪而过!
珍爱生命生命就会是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