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生命400字作文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傍晚,我在公园里散步。红彤彤的夕阳把大地照得又黄又红。虽然已经傍晚了,可我还感觉到暖和。劳累了一天的人们都回到家中准备烧饭吃。看到这,我似乎想到了点什么: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一天的时间眨眼间又要过了,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人生的道路也将很快走完,我能为人生了留下点什么吗?
时间过得很快,我该怎样珍惜宝贵的时间和生命呢?应该要认真学习,抓紧时间读书。时间就像浸了水之后的棉花,只要你挤一挤,它就出来了。珍惜时间就等于珍惜生命。少年是读书的大好时光,我们要珍惜这个时间,热爱学习,努力读书,是自己长大了有一番大事业,在生命中划过一条美丽的弧线。
夕阳落了,可以重新再升;花谢了,可以重新再开。而时间过了,就不能返回,人生也是如此,生命只有一次,仅仅只有一次,少年的美好时光过了,就不能重来。虽然生命短暂,但是我们可以好好地使用它,珍惜它。让它缤纷多彩,散发出五彩的光芒。
我下定决心,一定要珍惜时间,热爱生命,单单属于我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