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朋友200字作文
我有—个“好朋友”,它不是我普通的朋友,它是一只毛茸茸的玩具熊。
这只玩具熊的身上全是白色的,拖着一条―段黑色一段棕色的蓬松松的尾巴。耳朵是黑色的,半圆型的。嵌着一对黑色的宝石眼睛,太阳—照,还闪闪发亮。眼睛一圈是棕色的,再向外一圈是黑色的。黑黑的鼻子,粉红色的嘴,嘴角微微向上翘着。头向左转,怀里抱着一只小熊,生怕被别人抢走,又好像在炫耀着什么,得意洋洋的,我看它很淘气的样子,就叫它小淘气。
我和它相依为伴有七八年了。记得那是在我四岁的时候,有一次我去外婆家,看见外婆家里的柜子上摆放着一只玩具熊,熊怀里抱着一只小熊,我觉得这只玩具熊非常可爱,就爱不释手。外婆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临走时,就把它送给了我。
我有时不高兴或有烦心事时,就对它说说,它好像知道我不快乐,就冲我笑,安慰我,我就觉得心里好受一些。它虽然不会说话,但是我还是把它当成我的“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