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朋友200字作文
有一天,天气晴朗,两个好朋友小鸡和小鸭到草地上玩耍,走着走着,有一条小河挡住了去路,小鸡看看河上没有桥,很着急。想我该怎么过去呢?
正当小鸡着急的想办法怎样才能走过河的时候,小鸭眼珠骨碌一转,想出了好办法,他让小鸡坐在自己的背上,背着他过去。小鸡一跳,跳到了小鸭背上,他们俩顺利的过了大河。
就在小鸡和小鸡玩的正开心呢?小鸭一不小心掉进了大坑里,小鸭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爬上来,在下面急的直喊救命。这时小鸡头脑灵机一动,想小鸭不是会游泳吗?,我把坑灌满水,小鸭不就浮上来了吗?,说着,小鸡到河边把木桶里灌满了水,往小坑里灌,不一会儿小鸭子浮上来得救了,小鸭说:“谢谢你小鸡。”小鸡说:“不用谢,我们是好朋友吗?好朋友就应该互相帮助。"
他们这一对好朋友又开开心心的在草地上玩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