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朋友200字作文
亲爱的朋友,你们好:
虽然我们相隔很远,但我们一起生活在祖国这个大家庭中,一起感受着祖国妈妈温暖。一想到这,我就忍不住想给你写封信。
远方的朋友,你知道吗?我的家乡也变得更加美丽富饶啦!高楼大厦,层层叠叠,直插云霄,水泥路,纵横交错,四通八达,处处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有机会,你来我家乡怎么样?
还有我的学校,美丽极了!那一棵棵高大的树就像一个个卫生一样守护着我们的校园。校园还种了许多花,有菊花、迎春花、百合、玫瑰……把我们的校园装饰的美轮美奂,我们好像生活在花园里。如果你来我的学校,我给你当导游怎么样?
最近你的学校成绩怎样?你和同学经常玩什么游戏呢?能告诉我吗?我也非常希望我们双方经常写信,不仅可以增进双方的友谊,还能提高写作水平呢!愿能通过这封信,让我与你交上朋友,也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