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朋友200字作文
有一天,小动物们正在玩捉迷藏的游戏,小刺猥也想参加,小孔雀一听不高兴了,说:“去,去,你这么丑,身上都是刺,万一扎伤了我们怎么办?”小白兔听了跳出来为小刺猥打报不平:“小刺猥虽然长得丑,但他心地善良,是我们的好朋友。”小孔雀昂着高傲的头说:“我才不要和这么丑的人做朋友呢!”说完,就拖着尾巴进了树林。
小刺猥和其他动物继续玩游戏,玩着玩着,突然,从树林里发出一声尖叫,小动物们赶紧跑进了树林,只见一条大蟒蛇正追赶着小孔雀,小刺猥见状,不顾任何危险冲向了大蟒蛇,和大蟒蛇搏斗起来,小刺猥竖起全身的刺,卷成一个刺球,向大蟒蛇的肚皮刺去,扎得大蟒蛇遍体鳞伤,嗷嗷直叫,大蟒蛇最终死了,小孔雀得救了,他对小刺猥说:“谢谢你救了我,我不该说那些话来伤害你,请原谅我。”
从此,小刺猥和小孔雀成为了森林里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