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朋友200字作文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我喜欢交友,交天下之朋友.Inter使我得到满足在这里可以肆无忌惮的高谈阔论,在这里感情可以泛滥,可以蔓延,也可以升华.
无聊的下午,无聊我,做一些无聊的事时,你出现了,来得那么突然,令我不知所错,不知该说什么,该怎么说,怎么做你的天真,你的活泼,你的毫不掩饰,你的真诚率直使我自叹不如我曾经渴望过天真,渴望过真心面对,但在网上也许是一种奢望,当他真得到来,我却感到自叹行秽在网上我始终用面具遮住面孔,把自己伪装这样,与你交谈才找到一点平衡朋友,不要说我卑劣,与你成为知心朋友是我的真心.
在着梦幻般的网络中,虽然没有使我摆脱内向孤僻的个性但他使我找到了一点点的自信.
我喜欢网络,喜欢在这里交朋友,更喜欢你的出现--小妹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