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我们全家做飞机去上海旅游。
登机时天空被厚厚的云覆盖着,阴沉沉、雾蒙蒙的。
当空中服务员说:“请乘客们系好安全带,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的时候,我既紧张又兴奋。这时,飞机轰鸣着冲向跑道,然后就像有一只大手把飞机托向天空。飞机很快穿过了云层,咦!太阳公公原来躲在这里,碧蓝的天空像一颗蓝宝石。 飞机正在几千米高空飞行。这时,我被窗外的景色陶醉了,熟悉的高楼,飞奔的汽车不见了,展现在眼前的是一望无边的云海,我们的飞机像一艘船在云海上乘风破浪。
五十分钟的飞行很快就要结束了,飞机在缓慢的下降,往下一看一座座高楼像一个个火柴盒,一辆辆汽车像一只只小蚂蚁,一条条公路像根根细线,一片片农田像一块块绿地毯。它们变得越来越近,越来越清晰,最后飞机平稳的着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