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第一次作文
大人辛辛苦苦挣来的钱,可我们不懂辛苦,从运动会上我明白了辛苦。
在我校第三届上,老师让我举牌子,我很高兴,后来排练我才知道举牌子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还有很多要求:第一眼睛面目前方,第二穿戴整齐,第三不能踩到跑线,第四要踏步走。到了运动会我表现很好,听说有报酬,我兴奋极了,可以问老师,才知道镇里的运动会成功才给钱,我又辛苦练习这次要求比上次多,还要手伸直,不能走太快不能走太慢,累极了。
镇里的运动会比完,老师才发给我2元钱看着这两元钱,我心里美滋滋的,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挣钱。
现在我才真正体会到爸爸妈妈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