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游记作文
8月20日,爸爸妈妈带我到上海去玩。当天,我们去了上海科技馆,刚进大厅我就急急忙忙地拉着爸爸妈妈去看动物世界,在里面有各大洲的动物标本,大象、狮子、老虎、老鹰、熊猫……种类繁多,栩栩如生。
看完动物世界,我们去了自然生活馆,里面有许多动植物,分热带森林和动物两个部分,里面展示了很多千奇百怪的植物和动物。小心地过了摇摇晃晃的竹桥,我来到了可怕的蝙蝠洞,里面有好多逼真的蝙蝠,吱吱吱的叫个不停,它们好像在洞壁上向我们做鬼脸呢!蝴蝶洞里有粉蝶、黄蝶、白蝶……,真漂亮啊!其中我最喜欢大彩蝶。我们还看了蜘蛛展、机器人世界……另外还在巨幕影院看了3D影片《深海猎奇》,这部影片立体地展现了地球上最独特、最危险、最色彩斑斓的深海世界,我觉得又新奇又刺激。第二天,我们去世博园玩,去了十多个馆,其中有瑞士馆、英国馆、乌克兰馆……让我最难忘的是非洲联合馆,在这个联合馆里我特别高兴,因为有浓浓的香水,精彩的民族舞表演,把我的困意都给赶走了。
拉脱维亚馆里有非常好看的“风洞”表演,两位外国的帅哥利用风力,在这个洞里忽上忽下,有时还能飞到顶端呢!两天的时间虽然很短暂,但是我感到很快乐,因为我看到了上海的繁华,世界的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