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游记作文
最近我 看了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深有感触,唐僧师徒四人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开始我感觉唐僧是个很无能的人,孙悟空很历害很会打架,还会变很多样子。猪八戒像一只大懒虫,而沙和尚是一个平庸的人,后来我感觉唐僧是一个心地善良诚心向佛的人。孙悟空他义气大胆,所有的妖怪都怕他。猪八戒他也变得憨厚可爱,虽然有些贪财好色,但是不缺善心。沙和尚他憨厚老实,忠心耿耿。四个人性格各不相同,各有特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其中我最喜欢孙悟空,因为他神通广大、机智勇敢,他成了我心中的英雄!
故事中说了他们经历了许许多多的磨难。孙悟空对唐僧的忠诚和感恩的心。让我感觉到感恩是一种美德,就像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阳光和雨露。无论你生活在逆境或顺境只要你心中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你必然会不断的涌动着温暖、自信、坚定、善良等这些美好的处世品格。我明白了要有一颗至纯至善宽容真诚的心,要拥有一份崇高纯真的友谊,与朋友互帮互助,才能跨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