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作文
开学了,开学了……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因为又可以见到好久不见的老师同学们了。
早晨,我心爱的小闹钟把我叫醒了,我揉了揉眼睛,想了想:“啊!今天是三月一日,是我们开学的第一天啊,我怎么、怎么能迟到呢?”我一骨碌的从床上趴了起来,赶紧洗脸、漱口,还让爸爸给我煮了早点。吃完早点,爸爸开着小车送我来到学校门口,我进了大门,第一眼我看到的是一位女同学,我向她打了个招呼:“你好呀!你来得可真早呀!”而她也给我打了个招呼。我们一起谈论、一起说笑,直到进入教室。当我看到同学们在打扫卫生时,我也急急忙忙地把书包放在自己的坐位上,去拿打扫工具。我选了抹布和小桶,我去打了一桶水,进入教室帮助同学们把桌子、椅子抹干净。打扫完了之后。老师告诉我们,把寒假作业、五篇作文还有素质报告册交上来,而且全部作业做完的可以领到新的课本。我非常高兴,因为我的作业全都完成了。领完课本,我们和老师一起分享了寒假里的快乐。我觉得上个学期,我不爱积极回答问题,我相信,我能在这个学期里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
开学了,开学真是一件开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