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开学了作文
开学了,两个月的假日,梦一般的过去了。大清早,正在睡梦中的我,被妈妈那熟悉的声音叫醒,两个月没早醒,我还真舍不得我的暑假生活。
我又迎来了新学期,在一个全新的起点,我期盼:明天的我会更精彩。因此,我一定要在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展现着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气象。在教室干干净净、生机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气象地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要在新学期取得新进步。
在新学期里,我有一个新的目标不要做语言的巨人,要成为行动的主人!成功不是靠梦想来实现的,而是靠自己的行动。当然,在新的学期中,在学习上要有新的成绩,就要我不懈地努力!付出一份努力才会换取一份收获。学习并不是一种兴趣,而是一种责任,是我应该做而且必须做好的事情,同时学习必定会有负担。没有苦累的过程,就不会有进步和提升,学习不都是这样的道理吗?我把自己的喜悦、悲伤都化作前进的助力和动力,不断克服困难取得新进步。成功中是我们的喜悦,成功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没有耕耘就哪有收获,没有付出哪有所得。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要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新的学期,新的旅程,新的风帆!我要加油,在绚丽
多彩的小学生活中,好好学习,这是冲刺,这是征程,也许会有坎坷、艰险,我要战胜一切困难到达成功的彼岸!
开学了,一个新的学期;开学了,一个新的旅程;开学了,一个新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