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活作文
有四样东西,问哪与众不同,每个人的答案都可以不一样。我们的生活,就好像一幅着色的图画,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每个人的答卷也就不同。
你不必在意剪个寸头,走在人群里,被人议论你是男女;不必在意把一人不喜欢的人偶像;也不必在意学尼采自诩为太阳,会引来多少人的非议……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真的。你可以埋头苦读,书山寒窗十几年,最后“一举成名天下闻”;你也可以吃尽你喜欢的美食;或者边吃边玩,只要活着充实。……生活就好像鸟儿,任由你选择飞翔的,任由你选择飞翔的。
朝气蓬勃,理想远大,拿起你的调色笔吧,让大展身手吧!不要去模仿别人,不要去人云亦云,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大雨天,去淋一场雨吧,不要带伞,尽情去享受大自然的恩惠吧;春日里,结伴去踏青吧,让你疲倦的身心来最舒适的放松;秋风中,让站在田野里,向那金黄的稻穗挥手,祝贺它们,也祝贺的丰收…每个人都有的乐章,用的歌声去唱,这多姿多彩的生活。你可以在课堂上和老师争得面红耳赤,只为有清楚的答案;也可以孤灯奋战,搞懂一道数学题;也可以和好友为小事大吵一架,明天又和好如初。人生如这张考卷,答案多彩生活如树叶,每一天都不一样。请相信,请记住,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充满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