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收获作文
有人收获了自信,有人收获了知识,有人收获了习惯,有人收获了喜悦而我收获了成功。
记得我那年,看见电视上的哥哥、姐姐们站在璀璨的舞台上,在明亮的灯光下,在七彩的泡泡中用葫芦丝吹着悠扬的乐曲,带着我进入了童话般的世界里。我决定我也要学习葫芦丝。当开始的时候,我连葫芦丝怎么拿都不知道,可后来我渐渐的吹一些小曲比如《小星星》,《摇篮曲》,《铃儿响叮当》,可是当我学到低音3的时候怎么也学不会,我刻苦练习,努力查找错误,终于学会了。
又有一次开始吹《赛马》可能太快了,我总是吹的结结巴巴,因为这个还被老师批评了一顿,我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我心里想这么难我不学了。后来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又开始练习,终于流利的吹出了这首乐曲。
今年暑假我多次登上了舞台,在文化广场,新合作超市门前,在众多的目光下,潇洒的吹起了我的葫芦丝,我感觉我的付出都得到了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