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收获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大部分同学都乘这一个机会休息了,好放松一下经过几天紧张学习已经给累坏了的大脑。有的邀了几个小伙伴去野外玩耍,有的同学拖着妈妈去公园玩,有的拖着爸爸去看电影,还有的叫父母陪着到外地游玩……
我没有去玩耍,而是跟母亲说了一声就去一个清静的地方——新华书店看书。 那个地方非常清静,星期天去那里看书的人也不多。除了我在那里看书,别的人非常少。我先沿着书架走了一会儿。呀,《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这一本书正安详地躺在书架上面。我立刻轻轻地将那熟睡的书本拿起来,将它唤醒。
然后,我找了一个舒服的地方看了起来。看着看着,我觉得自己仿佛来到了一个充满神奇色彩的世界里。我在那里穿梭游弋,看到那里的人们都在忙碌着干着自己的事情。在那一个世界里好像充满了魔力。我看到了那里的人们的言行举止,神情姿态,简直难于用语言来形容。
可是,就在我如痴如醉看书入迷的时候,妈妈来叫我了。妈妈说:“我已经叫了你好几次,你怎么没有听见?”“怎么没有听见?你也刚刚来吧!妈妈,请你再等我一会儿,让我再看一会儿!”我把那个故事看完才跟着妈妈依依不舍地走出了新华书店。 今天对我来说这一个星期天真是大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