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收获作文
这学期快要结束了,我也渐渐地长高了,更重要的是这学期我的收获可大了。
在学习方面,先说语文吧,在语文方面,我学会了组词、四首诗歌、节气歌、写作文、还学会了一些名言和学会了700个字、写日记等等。在生动的语文课上,我在愉快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而数学方面呢,我就学会了除法、乘法、万以内的加减法、统计、重量知识、估算等等。在生动的数学课上,使我的计算能力、思维能力都强了,数学知识在生活中用处可大了!还有美术课上,我学会了剪纸、做手功、画画、渐变色等等,在生动的美术课上,我的小手越来越灵巧了。音乐课上,我学会了很多优美的歌曲,比如:《小乌鸦爱妈妈》、《蜗牛与黄鹂鸟》、《音乐小屋》等等,在生动的音乐课上,我的歌声变得越来越优美。
通过本学期的学习,我还明白了“做人要诚实”,“对人有礼貌”,“尊敬他人”,“助人为乐”等许多做人的道理。